近況回穩的紅襪隊,10日推出強投貝基特先發,跟雙城的布萊克本上演精采的投手戰,兩隊1:1平手的僵局,一路拚到延長加賽第11局,紅襪才靠著克勞福敲出再見安打,以2:1險勝雙城,拿到三連勝。

Carl Crawford.jpg  

看著光芒跟洋基在前頭拉鋸,讓豆城大軍好心急,連贏雙城兩場還想贏下去,推出納豆Josh Beckett,7局投球威風八面,一分都沒丟的以勝投候選人的身份退場,結果誰曉得八局救援的砸鍋,得點圈有人,換上Papelbon上來,一棒就被Jason Kubel給追平。

可憐的納豆勝投又沒了,兩隊也因此進入延長,加班就是消耗戰,比的就是誰的牛棚較好看,直到十一局下半,Jim Hoey撐不住了,保送後,挨了高貴打者Carl Crawford這一棒驚天動地,直擊綠色怪物的深遠安打,接下來就是玩命關頭,看誰比較快的時候了。

全場五打數一安打,剛剛好就是致勝的再見安打,Crawford當英雄,紅襪2:1力克雙城三連勝,同時這個系列戰,取得三勝一敗的絕對優勢。

AL EA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NY Yankees 19 13 .594 - 12-6 7-7 170 132 Won 1 5-5
Tampa Bay 20 14 .588 - 9-10 11-4 147 118 Won 4 7-3
Boston 17 18 .486 3.5 11-9 6-9 146 154 Won 3 6-4
Toronto 15 20 .429 5.5 7-8 8-12 147 159 Lost 3 3-7
Baltimore 14 19 .424 5.5 7-11 7-8 128 161 Lost 4 4-6

民視新聞網.jpg

小編按:這是本季Crawford第二次的再見安打,所以他現在都只等再見安打機會才打安打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