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9865.jpg

大聯盟2011年新球季,即將於25日開打,在春訓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國投手倪福德的表現也愈來愈精彩,21日他跟著老虎隊,來到國民隊主場踢館,主投1局沒有失分,倪福德說,教練團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要用成績來換大聯盟。

倪福德跟著老虎隊搭乘巴士,來到國民隊主場打熱身賽,老虎隊最近已經下放20多名球員到小聯盟,但倪福德的好表現,讓他一直挺到現在。

與國民隊的熱身賽,倪福德在八局下半上場後援,一開始就被國民隊年薪最高的沃斯敲出安打,不過,倪福立刻穩住陣腳,他讓接下來的兩名打者全都擊出高飛球出局,最後以內野滾地球結束這次的投球任務。

2011321A01M1.jpg

倪福德再度演出無失分的表現,讓他的自責分率降到0.90,春訓至今出賽9場,主投十局只失1分,他也對自己的狀況充滿信心。

老虎隊預計要帶七名後援投手上大聯盟,倪福德要與其它五名競爭者,力拚三個名額,但倪福德不擔心最後的結果,因為有實力就一定不會被埋沒。

今年的倪福德跟以往比起來,除了球技進步了,更多了一份成熟穩重的特質,這都是他競逐大聯盟最大的本錢。

109335225.jpg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