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射手封面300dpi.jpg

dear 各位熱愛籃球的運動邦邦民們

大家好~ 好康贈書活動又來囉~ 繼上次的《公開:阿格西自傳》贈書活動後,這次換熱愛NBA的球迷們有福啦~ 最新出版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自傳《流星射手 NBA小皇帝詹姆士的王者之路》,是由我們站上同樣熱愛NBA的超人氣部落客「雨狗」所翻譯的,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囉!快來運動邦參加迴響活動,就讓你把小皇帝帶回家!

 

【書籍簡介】

相關書籍簡介與內容試閱,請點此至「讀創館」查看囉~~

 

【活動時間】

2010/12/03 ~ 2010/12/17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登入痞客邦帳號,於底下留言迴響回答兩個問題:

這本自傳的書名是?  書中主角是哪一位NBA球星?

 

3.把運動邦的籃球專欄貼紙,帶回個人部落格側欄貼上。

  

貼紙語法:<iframe src="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widget/basketball" width="180" height="3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流星射手 NBA小皇帝詹姆士的王者之路》,名額共10位。 

流星射手封面300dpi.jpg

<感謝三采文化出版社贊助>

 

【得獎公告】

 得獎名單如下:

c872139
sportsfan
adog15
andadang
liy6401
ianshow
james
celestial114
bob20228
hunight

PIXNET痞客邦將於12/27透過參賽者資料聯絡中獎,請參賽者於12/30前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請登入至個人管理後台-帳戶管理確認),之後將會陸續寄出活動獎品。個人資料有誤者或缺漏者,逾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