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下激烈的卡位,晃人後一躍而起的上籃所揮灑出的汗水,圍觀群眾聲嘶力竭的賣力加油,熱血沸騰的熟悉場景,宣告2018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開打。繼精彩激烈的北區預賽後,中區預賽也將緊接著開打,有哪些隊伍將從中區預賽中脫穎而出,讓人忍不住期待。

『李師傅裝潢』裝潢自己的籃球夢!

中區預賽同樣高手如雲,其中一支隊伍隊名特別有趣——「李師傅裝潢」,令人好奇到底誰是師傅?來鬥牛霸裡裝潢啥?

原來,跟師傅與裝潢都沒啥關係,但卻與SBL台北達欣功臣隊中的球員溫立煌可是很有關係!李師傅裝潢陣中的靈魂人物溫立暉原來是他親胞弟,就如同每個喜歡打籃球的男孩一樣,童年都懷抱著同一個夢想——在鬥牛場上擊敗強勁的對手。從小,哥哥就是溫立暉想要挑戰的那一道高牆,從國中才開始正式接受籃球訓練的溫立暉,因哥哥耀眼的光芒,而背負著眾人的期待,但溫立暉卻沒有因此放棄籃球,而是堅持走自己的籃球路。直到上了大學,他的球技才被啟發,成為球隊的主將。

image002.jpg
圖說:為了挑戰哥哥這道高牆,溫立暉努力挑戰自己

為了挑戰哥哥這道高牆,無論如何都要搶到一張北上鬥牛霸冠軍的門票,而那也是離與哥哥同場競技不遠的一步。想想籃球之神的Michael Jordan,也是在孩童時期被哥哥痛宰地喘不過氣,要不是憑著一股想超越大哥的決心,而不停的鍛鍊籃球技巧,也不會因此成為最具影響力的籃球巨星。

在披巾斬棘過程中,溫立暉並不孤單,因為在李師傅裝潢的隊員中,還有與他一同奮戰的重要隊友,除了與高重量級尺寸的中鋒吳承叡組成一道禁區鐵壁,再加上兩位擁有飛天遁地能耐的鄭宸緯,及過去曾入選U16國家隊培訓隊,有著「南大頭號扣將」稱號的曾灝天,鬥牛霸中區戰場,絕對是硬到底!

image001.jpg
圖說:在披巾斬棘過程中,在李師傅裝潢的隊員互相扶持中,一路過關斬將


挑戰自我極限 Try了就知道

鬥牛的魅力在於,不僅場上球員都發揮200%的力氣拼鬥,熱血沸騰的氛圍更引爆場邊民眾的籃球魂,為此現場特別安排近年來於HBL高中籃球聯賽大放光芒的東山高中籃球隊球員:沈睿洋、林信寬、劉承彥與陳緯,現場傳授他們在球場上廝殺的基本功。此外,還有坐鎮北中南三區的終極魔王:陳范柏彥、羅培儀、谷毛唯嘉三大球星,隨時歡迎你battle!


用冠軍瓶的榮耀 照亮你的挑戰魂

image003.jpg
圖說:5/26(六)中興大學籃球場,純喫茶與您不見不散!

迄今舉辦第七屆的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賽事,每年都吸引許多像李師傅裝潢隊伍,帶著感動又激勵人心的故事來參賽,想要盡情揮灑青春汗水?想要與HBL球員PK?還是想要親眼見證李師傅裝潢如何扳倒對手?眾多籃球魂們,我們5/26(六)中興大學籃球場見!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純喫茶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