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0711_10208925323222578_1428534048_o.jpg

等待器官捐贈的人們,就像在一場找不到終點的馬拉松途中,盼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合力創造機會、給予勇氣,幫助他們繼續朝著希望終點前進。器捐中心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讓愛延續,一起為器捐加油!

本活動為公益活動,完全免報名費(需繳保證金,活動後全額退還)。報名參加就能免費進入自來水博物館參觀,馬拉松跑者可獲贈紀念品禮小熊貝兒玩偶及完跑證明,未參加馬拉松的民眾,亦歡迎當天至現場同樂,除備有精彩的舞臺表演外,現場亦設有互動宣導攤位、手作DIY體驗活動及幸運摸彩,現場還邀請到年度傳愛大使唐從聖、恰恰彭政閔、星際義工隊、搖滾樂團來現場響應。

本次路跑活動採取「網路報名」,活動報名網站:http://torsc-run.tw

報名期間即日期起至10月28日下午六點止(如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參與,共渡一個充滿活力的週末!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