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823187778.JPEG

一場全馬賽事的里程達 42 公里以上,完賽至少也得花上五個小時,在這漫長的賽事過程中,除了享受自我挑戰和揮汗運動的成就感外,賽道規劃的安全性、流暢度、賽道地形地貌的特殊性及沿途所經景點的賞心悅目度,都非常重要。一個優秀的賽道規劃,可以為一場大型馬拉松賽事增色,更是跑友完賽後的終生回憶。

1472823179739.JPEG

2015臺中國際馬拉松已超過13,000名熱情跑友報名,齊聚台中市府廣場,征服臺中馬拉松的美麗賽道,主辦單位岱宇國際與台中市府密切規劃,將馬拉松的路線,結合臺中在地人文、景觀、文化建設與觀光景點,從起點的臺中市政府新大樓、虹揚拱橋、臺中國家歌劇院……等等,在這樣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路線進行馬拉松賽,確實很有「臺中Style」,即使是專業國際運動賽事,也可以很有藝術氣息,十分符合臺中這座文化之都的城市印象。

1472823223071.JPEG

馬拉松賽事,是一個適合用雙腳、雙眼認識在地的大好機會,岱宇國際每年規畫新路線,將眾多景點羅列其中,藉此將臺中觀光熱點介紹給所有與會者,除了在賽事參加過程,亦可多留意周邊景點,賽後更可規劃一趟充滿知性與活力的臺中之旅,必會讓您流連忘返。

1472823191388.JPEG

圖文出處:財團法人臺北市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 / 卓子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