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823182624.JPEG

同為直轄市五都,擁有 275 萬人口的大台中地區,向來被稱為文化資源豐富、學術和藝文活動發達的大城市,但在體育項目的推動上,相比藝文活動感覺就較不發達,對於這個文化大城而言,透過大型的體育賽事,號召大量民眾參與,推廣城市之美、促進全民運動,並能進一步增加市民凝聚力及促進臺中健康城市的形象和國際能見度,那最好的活動莫過於舉辦自己的城市馬拉松。

岱宇國際是從台灣中部起家的本土健身品牌,20年來拓展運動事業版圖至全球各大城市,也成為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首屈一指的室內健身品牌,董事長林英俊以飲水思源的精神,在臺中舉辦城市馬拉松,回饋在地,推廣全民運動,這也是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想傳達給每位參賽者的核心精神。

1472823217217.JPEG

在岱宇國際林英俊董事長的全力推動、以及台中市政府的大力協助下,2013 年 4 月,首屆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邀請賽正式誕生,希望藉由馬拉松賽事推廣全民運動,邀請大家一起見證城市之美,增加在地情感,跑出戶外,迎向健康。

2016年,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誠摯邀請您親身蒞臨,透過自己的雙腳與雙眼,見證臺中的美好。永續舉辦是岱宇與臺中市希望能達成的目標,而此一目標,更需要熱愛馬拉松的您共襄盛舉。

1472823174001.JPEG

圖文出處:財團法人臺北市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 / 卓子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