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週末的熱血激戰,6/18(六) 全台灣北、中、南三區共72支隊伍,包括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男/女子組,齊聚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夏日最終決戰,現場更邀請到SBL現役球星魏維擔任魔王挑戰賽關主,讓現場球迷圍繞,比賽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48_44c0ab1d6ab7df9ea817d1e445ee2d4e.jpg

每年盛夏,「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都是全國擁抱籃球夢的好手們嶄露頭角的亮麗舞台,冠軍霸主除了可獲得萬元獎學金外,最特別的獎勵,便是冠軍隊伍的合照將會放上每年銷售上億瓶的純喫茶瓶身側邊包裝,獨一無二的品牌紀念瓶將讓榮耀展露全國。

國中男子.jpg

2048_e06b4191cfd72ad86ac72af76de54bb4.jpg

今年各區新秀崛起,國中男、女組冠軍分別為「FYBT」、「龍津國中A」;而高中男子組為首次打破八強魔咒進入決賽的「鯊魚幫」拿到最高寶座,高女則由陣中擁有台美混血隊員的「MJS」獲得第一;壓軸開打的大專組,去年稱霸高男組的「Monster2」今年以大一新生之姿強勢挑戰大專組賽事,可惜歷練不敵對手而敗北,本組最終由第四度挑戰全國決賽的「垂臉狗退休吧」問鼎,大專女子組則由實踐大學與師範大學組成的聯隊「休蛋幾勒」取得第一!

高中男子冠軍.jpg

2048_0640603b6c882199bfcf367ba619b009.jpg

本屆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垂臉狗退休吧」為台南大學體育系的同學們組成,隊長李崇傑表示,今天隊友們上場後都有將自己的位置打出水準,因此他給自己的團隊打100分滿分,隊友郭致毅更用了「沒有拿不到的冠軍,只有不勇敢的loser!」形容他們勇敢try it,最終問鼎全國的團隊精神,他們前三次都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年捲土重來再次參賽,經過層層關卡終登冠軍。

大專男子.jpg

大專女子.jpg

獲得高女組第一的MJS陣中擁有台美混血選手Sarah,與隊友三人從國小就開始燃燒籃球魂,即便這次北上比賽的住宿和交通費用都必須自己想辦法,也阻擋不了他們想要奪冠的決心。賽後三人說:「我們勇敢try it,這次的冠軍就是要送給隊長Jennifer的畢業禮物!」

除了球場上的激戰,場邊也設置許多攤位與現場觀眾同樂,在賽事之餘,更在現場舉辦三分球大賽,一分鐘之內投進最多三分球的選手就能獲得千元獎學金。曾於南區拿下三分球大賽第三名的高男組「小葵手」隊員郭仲凌,最後在一整輪激戰之中不負眾望,以11球勇奪第一,「黃金神射左手」的稱號實至名歸。

此外,現場「魔王挑戰賽」邀請到現任勇士籃球隊的後衛「魏維」,將魔王提升至SBL等級,讓偶像球員們走出電視、走出場外與參賽球員們來場最獨特的一對一單打賽,期望現場球員在和明星球員真實的身體碰撞和防守拼戰中成長。
經歷10年SBL 超級籃球聯賽的歷練,魏維整場挑戰賽都帶著陽光笑容與球迷們單挑,用一記單手灌籃帥氣為挑戰關卡收尾;並在遊戲後表示,籃球與身高無關,只要記得勇於挑戰,最後的結果都會很不一樣!

600_5333b64bb88f08cbf1f9281c7b2fd4ac.jpg

2048_6bfed8dcf9209c9c28e072639c3dca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