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適合揮灑熱血的色彩;青春,適合用汗水堆砌起回憶。

1.jpg

當所有人正玩樂享受時,你可以試著讓自己更獨一無二!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前進全台大專院校,強力募集「UA校園武裝大使」,每天專注流汗苦練的你,就是UA要找的最強大學生!!!

通過武裝訓練挑戰 與校園團練的考驗,未來一學年就有機會獲得全套UA最新裝備!

【報名流程】

如何成為校園武裝大使?!
>「挑戰運動員」體能訓練挑戰關卡: 現場完成30秒體能訓練動作挑戰,即可獲得UA限量運動手環,現場將特別邀請健身工廠專業教練進行動作指導。
>「 校園武裝團練」: UA教練團將為大學生帶來60分鐘最熱血奔騰的專業訓練,帶你挑戰個人極限、變得更強!

詳細活動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校園武裝團練活動官網,一起 #RuleYourself

>活動網址:http://www.ua-ruleyourself.com/frm_Sport_Uni.php

報名流程圖.jpg

【活動詳情】UA校園武裝大使

想要跟這些藝業不凡的運動員們一較高下嗎?試著挑戰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他們對於運動的態度吧!



劉容杏喜歡運動揮汗的快感,而效力於台灣啤酒籃球隊擔任控球後衛的蔣淯安,則享受不斷挑戰的感覺,另外身為中華健美代表隊國手的鞏昱昭,則認為「身體是你唯一的信仰」是運動宗旨;至於TFL淬煉體能訓練中心創辦人高漢耀,則認為運動是能讓身體、心靈都能得到莫大幫助的活動,希望能讓大家獲得一些啟發。

3.jpg

準備好挑戰自己了嗎?快來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