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將近,大家是否也很期待晴空萬里、蔚藍無雲的天空呢?每當接近炎炎夏日的時節,小編總克制不住心中「想動」的慾望,希望能夠趁著好天氣出外踏青、活動,一掃之前陰雨綿綿或天公不作美的陰霾,盡情讓自己在豔陽下感受青春!

bananaboat運動中02.jpg

不過於此同時,小編在活動的當下也常為「防曬」工作大傷腦筋,夏天的太陽會咬人,若不仔細做好防曬預備工作,一個不小心就會在快樂玩樂返家後,才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很多「夏天的印記」,沒有衣物遮蔽的部位和原本白皙的皮膚形成強烈對比,成了夏天的特殊人種:「黑白人」!

bananaboat使用擦04.jpg

其實,對於愛運動的你我而言,皮膚黑不黑、美不美都還是其次,最讓人難受的是在夏天烈陽的高溫曝曬後,皮膚總會有種乾裂的刺痛感,嚴重點甚至還會出現脫皮、紅腫的狀況,所以想要出門玩得開心、回家不會傷心,防曬工作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次)。

bananaboat噴身體03.jpg

小編本身在運動時也依賴各項防曬產品的使用,但通常使用後在活動時總會讓人感覺彆手彆腳的,肌膚上總有種悶熱或黏膩感。不過現在許多防曬產品進化不少,像在歐美國家非常受到歡迎,所有產品都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Banana Boat」相關產品的戶外表現都很亮眼,全產品幾乎都具備防水、不黏膩功效。

bananaboat使用擦01.jpg

小編實際試著使用,並且頂著豔陽在外熱血打羽球,結果發現「Banana Boat」不論防曬乳和防曬噴霧的表現都很出色,即便我們弄得大汗淋漓也不至於讓汗水混合防曬乳「巴」在身上,增加更多負擔(而且就會讓人懶得補,最後還是沒有達成該有的防曬效果),同時還有一種持久的酷涼感,使運動中的熱度降溫不少,整體讓人感覺既乾爽又舒適,確實很適合夏日出門搭配使用。

bananaboat噴身體01.jpg

「Banana Boat」也有針對不同類型的使用者,將產品分成運動型、兒童型、滋潤型及天然礦物等系列,不同年齡的家庭成員,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品項!

bananaboat產品噴.jpg

bananaboat產品擦.jpg

此外,若想要確實完成防曬工作,小編這邊也建議大家對於頸部、背部以及腳踝、手背等容易被忽略、卻極容易曬黑的地方多加強,這樣搭配起各項防曬工作,才能快樂出遊沒煩惱。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在這個夏天都能跟著運動邦一起「動」得健康、「動」得開心,盡情享受夏日的陽光吧!

bananaboat擦汗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