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系隊長Jolin現身#adigirls 美力訓練營結業式
與#adigirls姊妹一同發表美力新生活宣言
鼓勵全台女性持續挑戰各種運動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於4/27(一)#adigirls美力訓練營的最後一天,邀請美力系隊長Jolin蔡依林現身結業式,一同與80名#adigirls學員紀念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期間不斷挑戰各種運動的榮耀,現場並公布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 – 美力訓練營自成立以來,已招募358,112名女孩加入#adigirls的耀眼成果。

2.美力系隊長Jolin現身美力訓練營結業式與80名受邀#adigirls進行結業式團拍  

而為鼓勵女孩們持續實踐挑戰不同運動的精神,Jolin現場並代表所有女孩發表美力新生活宣言,勉勵在新的一年持續以運動結合生活,打造自信美力。

美力系隊長Jolin現身美力訓練營結業式 與80名受邀#adigirls進行結業式團拍

代表所有#adigirls發表美力新生活宣言,鼓勵全台女生持續挑戰各種運動

在美力訓練營最後一天的結業式,美力系隊長Jolin蔡依林現身與受邀代表的80位#adigirls一同慶祝,並對於adidas持續投入提倡女生運動,而打造這個專屬女生的運動訓練基地感到相當驕傲!

為了紀念所有#adigirls於31天共同完成挑戰的榮耀,Jolin現場並與受邀的#adigirls進行結業式團拍,與姊妹們留下珍貴的一刻。

1.adida邀請美力系隊長Jolin蔡依林現身美力訓練營結業式,與80名#adigirls學員紀念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期間不斷挑戰各種運動的榮耀  

隊長Jolin同時在現場代表所有#adigirls發表美力新生活宣言,向全台女生勉勵:「所有女孩們,不管妳是喜歡跑步、瑜珈、訓練、跳舞,妳們都是#adigirls,接下來請持續勇於嚐試各種運動,實踐屬於妳的美力新生活!」

透過宣言,adidas與隊長Jolin希望美力訓練營的結業不是結束;而是每位女孩美力新生活宣言履行的起點,鼓勵所有女孩永不設限,以運動結合生活,持續實踐自信美力!

隊長Jolin於結業式回顧#adigirls美力訓練營31天不間斷訓練的榮耀成果
現場並與80位#adigirls大跳美力運動操 歡慶結業

5.美力系隊長Jolin於結業式與80位#adigirls大跳結合四大學分的美力運動操,歡慶結業  

在這美力訓練營的最後一天,隊長Jolin並與#adigirls一同回顧女孩們31天不間斷訓練的紀錄影片,現場並公布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 – 美力訓練營,至今已號召358,112名女孩加入#adigirls的耀眼成果;針對這些令人驚艷的紀錄,Jolin表示:「影片中#adigirls所挑戰的各種課程相當熟悉,當中像是拳擊、空中瑜珈等運動都是我之前與adidas在廣告拍攝中共同嘗試的,當初就是希望透過這些拍攝概念,鼓勵女孩盡情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現在看到女孩們實踐了這樣的精神,並號召了這麼多女孩加入#adigirls,我感到非常驕傲!」

3.美力系隊長Jolin代表#adigirls姊妹一同發表美力新生活宣言,鼓勵全台女性持續挑戰各種運動  

結業式最後,隊長Jolin也加入在場的80位#adigirls,一同跳了一段由adidas與Jolin一起創作的「美力運動操」,是結合本次美力訓練營包含拳擊、瑜珈、訓練、舞蹈等四大學分課程而成的舞蹈;Jolin在歡愉的氣氛下與現場學員亮麗舞動,最後現場更灑下繽紛彩帶,姊妹同樂的氣氛熱烈,為#adigirls美力訓練營最後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4.Jolin在歡愉的氣氛下與現場學員亮麗舞動,姊妹同樂的氣氛熱烈,為#adigirls美力訓練營最後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最後Jolin也與adidas一同預告,adidas 101球場將持續進化,給予運動愛好者不同體驗,繼成為全台籃球指聖地後,去年年底改造為提供全方位跑者服務的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今年更熱烈開設專屬女生#adigirls美力訓練營;未來adidas也將持續在adidas 101球場不定期開設專屬女生的各種課程,為喜歡各種運動的女生提供最專業的協助,期許更多女生的加入,實踐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