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繼3月發表史上最佳動能跑鞋-Ultra BOOST後,4月革命推出該鞋款全新藍、橙色系亮色編織鞋面,搭載劃世代Boost中底動能腳感,將再度引起市場震撼。

Ultra BOOST相較於Energy BOOST多了20%的Boost中底材質,使能量回饋再度躍升絕佳境界;鞋面使用3D 塑形的革新adidas PRIMEKNIT編織鞋面科技,完美契合跑者的每一步伐。

同步並搭載全新heel construction後腳跟系統,給予跑動中容易晃動的阿基里斯腱完整支撐;正是這些創新卓越的元素,組構出這雙引發跑鞋革命的史上最佳動能跑鞋-Ultra Boost。

2.不同色系的Ultra BOOST並於鞋面與後踝的U型穩定片巧妙運用各種配色相襯,演繹豐富而多變的都會跑格,也因此成為全球潮流指標Kayne West的實著鞋款。  

而Ultra BOOST更是極致科技與前衛外型的完美結合,側邊使用異材質的經典三線標誌呈現俐落感,並於貼合包覆的Primeknit鞋面採用混色編織設計,增添視覺層次。

不同色系的Ultra BOOST並於鞋面與後踝的U型穩定片巧妙運用各種配色相襯,演繹豐富而多變的都會跑格,也因此成為全球潮流指標Kayne West的實著鞋款。

DSCF8164  

Ultra BOOST全新藍、橙男女配色已於adidas忠孝旗艦店與全台限定店點開售,其他已上市配色包含橘、紫等繽紛色系,呈現早春活力氣息,將以極致動能與時尚跑格,帶領跑者飛馳前進。

DSCF7843_EO8097 1671570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