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向大家介紹的是Nike全新的Flyknit Lunar 3慢跑鞋鞋款,這雙慢跑鞋不僅有超時尚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內裝」也超乎想像的豐富,不只造型搶眼讓你「跑」得引人矚目,也運用最新的科技讓你「跑」得舒適、動得暢快!

封面.jpg

對很多跑者來說,挑選慢跑鞋的首要條件不一定是內部科技,而是整體的重量不能太重,以避免在跑步時過度增加足部的負擔;而Nike Flyknit Lunar 3就是將升級的創新Nike Flyknit鞋面與重新設計的 Nike Lunarlon中底作結合,打造出既輕巧又更有極佳避震效果的跑鞋。

Nike Flyknit Lunar 3將足部從足跟裝備到足尖。該系列的前兩代跑鞋長久以來深受精英跑者和日常跑步愛好者的讚賞。最新改進包括升級版Flyknit 鞋面、有如雙腳輪廓的鎖定貼合、重新設計的柔軟Lunarlon中底、以及受解剖學啟發的硬橡膠外底,為跑者打造更加流暢、柔軟和回應的步伐。

外底.jpg

所謂的「Flyknit」即是透過編織工程來提升鞋款性能的一種設計技術,近年來Nike推出愈來愈多相同類型的鞋款,許多人腳上踏著新穎、大家暱稱為「編織跑鞋」的Nike鞋款均是利用此技術,它能讓鞋面更輕、更合腳,穿上甚至能給人擁有赤足的感受,是Nike結合40多年來密集和各國田徑選手合作後的靈感,開發出的技術。

編織.jpg

至於「Lunarlon」則是讓許多跑者非常熟悉的緩震系統,最新一代的Nike Flyknit Lunar 3為讓球鞋達到更輕、更好的支撐性,因此重新設計整個系統,外底的花紋完全依據足部壓力分佈作設計,實際測試會發現這雙鞋的「回應性」很好,讓跑者在快速移動時的步伐能更自然流暢。

Lunarlon.jpg

Nike Flyknit Lunar 3將「Flyknit」和「Lunarlon」兩種技術漂亮結合,使得鞋款兼具透氣性、延展性、支撐性,幾乎所有該升級的功能都有兼顧,改進的Flyknit Lunar 3的鞋面設計在足跟處編織結構更為緊密、支撐性更強,而前足的編織結構則相對稀疏,在最合適的部位有針對性地增強透氣性和延展性。無論是初次跑步、5公里賽,還是馬拉松,這款鞋都能完美滿足跑者的一切需求。

製造傳統運動鞋的鞋面要使用多種材質,而Flyknit創新科技則使設計師能夠用一根線完成每一個細節、打造幾乎無縫的輕盈鞋面,無需再使用多種材質,減少了製造過程中的浪費。最終讓跑者暢快享受輕質、支撐、貼合的體驗,無論跑多快,無論跑多遠,Nike Flyknit Lunar 3都會一路相隨。

名人.jpg

Nike Flyknit Lunar 3 將於2015 年 3 月 8 日起於Nike指定零售店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