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4.jpg

全新Nike Flyknit Lunar 3擁有在運動過程中不會移動的一體式鞋舌以及舒適柔軟的鞋領,進而為跑者帶來有如雙腳輪廓的貼合腳感。為了增強支撐性,Flywire被巧妙織入Flyknit鞋面中,包裹雙足,帶來個性化的鎖定貼合。最終打造出零干擾、極致輕盈的貼合鞋面,讓穿著者幾乎感覺不到其存在。

編織.jpg

Nike跑步鞋類高級設計總監Rob Williams說:“Flyknit Lunar 3 保留了Flyknit Lunar系列跑鞋被跑者喜歡的特性,並為兩項頂級創新技術帶來升級。我們聽取運動員的意見,改進 Flyknit鞋面設計,提升強韌性與支撐性,並用更輕質的Lunarlon材料打造鞋底。”

這款跑鞋在跑者開啟新年跑步計畫之時及時亮相。無論是想再多跑一公里,還是想要初次挑戰馬拉松,Nike Flyknit Lunar 3 都能為跑者帶來兼具性能與時尚的終極體驗。

6492f3a7-da1b-4a98-a4e0-f64ac9fe2a04.jpg

Rob Williams還說到:“Nike Flyknit Lunar 3擁有超輕的支撐性貼合以及柔軟、回應的Lunarlon 緩震系統,使跑者在整個跑步過程中享受舒適體驗,是追求完美跑步體驗的標準配備。”

封面4.jpg

封面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