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ike Flyknit Lunar 3慢跑鞋不僅外觀搶眼、造型突出,就連宣傳廣告也拍得相當吸睛,讓人忍不住想搭配影片中的音樂律動、隨著片中女孩一同上山下海、「跑」出自我,「跑」出自信,「跑」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影片開始即展開一幅類似浩瀚宇宙的背景,透過活潑多彩的線條襯托出極有特色的Nike Flyknit Lunar 3慢跑鞋,接著片中的女孩兒跑過「Made Light To Go Long」看板,接著不論是道路、橋樑、林間、遊樂園和象徵世界各國的地標,都成為女孩的跑步地點,並在中間穿插「把Nike Flyknit Lunar 3當成彈簧床」、「彈跳上雲間」等可愛意象,既強調功能性、也強調跑步是無遠弗屆的事,大家都能投入其中。

因此,Nike Flyknit Lunar 3慢跑鞋不只性能出色、造型多變,就連宣傳影片也極具可看性,值得大家一看哦!

名人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