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
朱立人、黃暐傑陪關懷盃冠軍隊看展 學長學弟相見歡,相約一起逐夢

以熱血棒球夢想編織故事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展出中,展覽呈現四位棒球英雄們的棒球逐夢心路歷程,除了感動了球迷朋友,更讓正在逐夢的新秀們有更深的感觸。今天旅外小將朱立人、黃暐傑一起現身棒球英雄展,陪同關懷盃冠軍隊小朋友看展覽,分享各自逐夢的心路歷程,也鼓勵同是原住民的小學弟們,堅持下去,一起逐夢。

展覽主標大合照.JPG

開心拿起球棒揮棒.JPG

2012年加入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並於2014年入選中華隊代表台灣參加第17屆韓國仁川亞運的朱立人以及在2014年加入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黃暐傑,在陪同關懷盃冠軍隊小朋友看展過程,除了回答小學弟們對棒球知識相關問題之外,兩人自己也專注的在看每一樣展件,透過這些展件,看到前輩們追逐棒球夢想的堅持與毅力,朱立人說:「到美國打球是從小的夢想,小時候看著電視上轉播的美國職棒,心理一直嚮往著有到美國打球的機會。看完這個展覽,對於四位前輩他們追逐夢想的過程感到非常感動,也告訴自己記住前輩們逐夢的付出和堅持,持續追逐自我的棒球夢想,在美國職棒努力,發光發熱」,而在去年才剛加入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黃暐傑,對於這段人生中的新旅程,他也表示:「會繼續努力做好教練、球團所交代的訓練,希望我的實力能很快的到達3A,往夢想邁進。」

學長學弟坐地聊天.JPG

由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所主辦的「關懷盃棒球錦標賽」提供許多花東地區學生臨場磨練的機會,為許多原住民小選手編織了一個美麗的棒球夢,今天棒球英雄展主辦單位邀請21屆原棒協關懷盃比賽成績最優的花東少棒球隊來看展覽,並請同是原住民的旅外選手朱立人、黃暐傑陪同,從一開始踏入展覽現場,小朋友們便紛紛表示好興奮好期待,對於有看不懂的相關棒球知識,也積極的跟兩位學長請教,看到影片播放區時,對於陳金鋒、王建民、郭泓志、陽岱鋼訴說著自己旅外的甘苦談,小朋友們更是無不露出崇拜的表情。到了球場區,看到四座球員人像公仔時,更是開心的拍照留念,而朱立人與黃暐傑也在與偶像的人像公仔拍照之餘,讓小朋友與他們兩人互動問問題,有小學弟一開口就問:「國外的東西好吃嗎?有蝸牛可以吃嗎?」逗得兩位學長大笑說:「國外東西很好吃!但是吃不到我們原住民常吃的蝸牛跟飛鼠啦~」,又有一位小學弟立刻接著問:「國外的教練兇嗎?」黃暐傑則說:「不兇!因為你剛去什麼都不懂,不會對你兇啦~」,有趣的互動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也有小學弟問到投球跟補手的姿勢,黃暐傑與朱立人則是立刻示範他們投跟補的姿勢,並導正小學弟們不對姿勢,避免受傷。除了對於小學弟們提出的問題他們每題都回覆之外,也跟所有小學弟勉勵,告訴他們現在還小,就是要開心打球先不要管輸贏,但不放棄棒球之路,有一天就會跟學長們一樣進入美國職棒!最後,朱立人、黃暐傑與小學弟們互相加油鼓勵,相約一起逐夢!

專注看郭泓志手臂擬真模型.JPG

展覽主辦單位為因應學生寒假以及春節假期的到來,特別規劃了每週一至週五的展覽常態活動,今天在關懷盃冠軍隊小朋友們看展覽的同時,也讓他們搶先體驗於第九局轉播室的【最強主播大挑戰】遊戲,由朱立人、黃暐傑先做示範,帶領小學弟們一起挑戰有趣的主播稿,現場學長學弟共同玩樂,笑聲不斷。

朱立人黃暐傑挑戰唸主播稿遊戲.JPG

關懷盃冠軍隊小朋友也開心挑戰唸主播稿.JPG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持續展至今年3月1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將於1月28日開始至3月1日,舉辦展覽內常態活動,分別為【沉默王牌在哪裡?】【棒球賓果遊戲】【著色畫畫遊戲】【最強主播大挑戰】四種活動,除了除夕與六日之外,其餘週一至週五皆能進入展覽後免費體驗遊戲,實為寒假與春節假期好去處!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遊戲結束開心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