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Cristiano Ronaldo星光熠熠的一年及其顯赫的成就,Nike推出了一款與眾不同的戰靴,與Cristiano Ronaldo非凡的運動天賦相得益彰。

Mercurial CR7珍貴黃金戰靴專為Cristiano Ronaldo打造,慶祝他第3次獲得金球獎。

e0472da6-294a-4184-9997-e89c83b98888

這款戰靴選用金色作為主色調,因為黃金象徵辛勤付出後的回報。

而Cristiano Ronaldo則是因其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非凡表現,為自己再次贏得金球獎。

f67b12cb-a055-4d0c-81e1-36563dca4a3a

為了表彰Cristiano Ronaldo的職業精神,Nike對Mercurial CR7珍貴黃金戰靴進行了獨特的設計 - Nike史上首次採用手工方式在CR7的標誌上鑲嵌了微型鑽石。

058a1622-b754-424e-adf7-ac0fc20c32ea

這些微型鑽石取自被工匠精心磨切的大塊鑽石。

工匠將鑽石細緻地雕琢打磨,屏除細塊後所留下的微型鑽石就是這辛勤工作的成果。

8381899a-317d-4af7-b761-b35b7b4df7fb

這種對已然精緻的作品進行反覆雕琢的態度讓Nike的設計團隊想起Cristiano Ronaldo的職業精神。

即便Cristiano Ronaldo已經被世人看作世界最佳球員,他仍不斷尋求進步。

1a66439f-c937-4400-8d1e-07603e4dc717

這款僅為Cristiano Ronaldo獨家訂製的Mercurial CR7珍貴黃金戰靴將在本周於賽場亮相,並將於2月中下旬於Nike.com獨家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