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壇最令人注目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目前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進行中,主辦單位除了打造全台首場大型棒球系列特展,更是舉辦周邊活動,讓消費者都能擁有更特別的體驗。今天特地舉辦王建民球員日,邀請到王建民親臨現場與眾多粉絲互動,並與粉絲們分享自己參展的心得。

現場100位粉絲裡被選中的5張卡片主人與建民合影.JPG

堪稱台灣史上最強王牌投手的王建民,連兩年十九勝的優異表現迄今在大聯盟的亞洲投手無人能及,當他在大聯盟的每場先發總是讓許多台灣粉絲為他熬夜加油。國小三年級就接觸棒球的王建民,在追逐棒球夢想的過程經歷了許多,成功與挫折都品嚐過,建民在展覽裡感觸的表示『當時受傷不曉得要休息多久才會回到球場,但是這期間裡收獲蠻多的,不管是心理或是知識都有很多的收獲。』,今天建民也和粉絲們進行QA問答,過程中,建民不僅粉絲的問題每題必答,還反考了粉絲關於自已的棒球職涯的事蹟,展現平常見不到的機靈模樣,但粉絲們也是問答如流,不愧是建民的忠實粉絲!將近半小時大方讓粉絲不斷問問題,內容除了棒球相關,也有許多有趣的問題與答案,有粉絲問到建民上場前都聽什麼音樂?建民除了回答上場前都聽中英文嘻哈音樂之外,也特別透露自已在開車時反而聽中文抒情歌,聊到小孩喜歡電影冰雪奇緣的歌時還順口哼唱了一句『let it go』展現隱藏的好歌喉;當小小粉絲童言童語的問建仔為什麼要一直坐在飲料桶旁邊時,建仔回答『因為那裡離水比較近,口渴的時候不用走太遠』逗趣的對話,使全場氣氛歡樂無冷場,也讓大家看到平常沉默王牌活潑的一面!

最後與粉絲大合照.JPG

而到了聖誕祝福活動時,建民在活動前得知粉絲紛紛寫祝福卡片送他,讓他感動不已,不僅一封封看完之外,也說全部都要帶回家收藏!活動進行中,建仔不吝嗇的送親筆簽名帽子及明信片給粉絲,展現建仔獨特靦腆的親和力;粉絲們更是上台親自唸出卡片內容祝福建仔,面對如此近距離與自己偶像說話,讓上台的粉絲緊張到發抖也感到非常興奮,建仔對於粉絲的祝福則是充滿感謝,並且在得知有粉絲從今日凌晨12點就來排隊時,特別追加了一個親筆簽名送這位粉絲及邀請這位粉絲上台與他合影。粉絲們看到沉默王牌不止感性還很幽默的一面,直呼徹夜排隊都值得了!

建民一改往常沉默形象,面對粉絲問題熱絡回答.JPG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會持續展覽至明年三月一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會不定期舉辦特別的活動,讓消費者都能體驗最不一樣的展覽。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建民認真在選擇現場100位粉絲所寫的卡片,選5位送簽名明信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