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和尚陳偉殷領頭變裝 各式菜鳥日裝扮驚豔全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獨有的「菜鳥日」21日在陳偉殷第三屆的訓練營「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熱鬧登場,在教練團的帶領下小球員們精心變裝,一起進行跑壘PK大賽,結合棒球遊戲互動與菜鳥日體驗,活潑趣味更添訓練營色彩。

lv6FCs6+wtq7voUKk_br7pKShQrS_pK+pTaFCpP0B。(由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小球員們各式各樣的裝扮,有皇上、殭屍、超級瑪莉、美少女戰士,還有應景的聖誕老人等不同的變裝,而教練團則是有陳偉殷的和尚裝、王維中的反串格格裝、王溢正的性感黑女僕、王躍霖的檳榔姊姊,還有格子女僕曾仁和以及張進德帥氣的海盜,還加上特別來賓布袋戲玩偶「阿西」,教練團展滿分誠意,驚豔全場。

zvqTpoXasobDKoUGzr7C2_= 殷和尚裝扮歡樂跑壘。(由

今年訓練營也特別請到日職火腿隊首席體能訓練師-中桓征一郎,曾陪伴達比修有,及大谷翔平目前的體能訓練,本次也將運動最基本的體能訓練觀念帶給學員,並在兩天的訓練營課程開始前,親自帶領球員們做暖身運動。

第一次受邀來台參加訓練營的中桓征一郎,覺得很開心、內容安排也很豐富,相較日本職棒跟業餘間教學的嚴格規定下,比較少有那麼大規模的訓練營活動。

為期兩天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結訓!(第一排教練團由左至右為中桓征一郎、陳偉殷、王維中、王溢正、曾仁和、王躍霖、張進德) (由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兩天的訓練營,時間雖短但課程豐富緊湊,最後的美職入團課程,特別請到海盜隊以及印地安人隊的球探,來和小球員分享球探在觀察選手的過程與經驗分享,不同的課程安排讓小球員們更了解國外的棒球文化,陳偉殷說道:「希望小球員們可以不要忘記棒球的樂趣,繼續努力不要氣餒!」最後特別選出國中組及高中組的投手及捕手,四位MVP,分別為胡政愷(國中投手)、戴培峰(國中捕手)、潘俊豪(高中投手)、廖維銘(高中捕手)。

高中組MVP投手潘俊豪(左)、捕手廖維銘(右)(由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不要怕被打!」陳偉殷利用返台的短暫時間,抽空與國泰金控共同舉辦棒球訓練營,今年已是第三年,每年的想法與心得都不太一樣,但他只想告訴小球員們,要踴躍發問不放棄每個學習的機會,更不要害怕打者,要勇敢跟打者對決,才會讓自己有越來越多不同的經驗,然後越來越好。

國中組MVP投手胡政愷(左)捕手戴培峰(右) (由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