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備受矚目的簽名鞋球員家族迎來新成員KYRIE IRVING
KYRIE 1專為全明星控球後衛Kyrie Irving的比賽需求設計

Nike擁有42年傳統的簽名鞋運動員家族今日進一步發展壯大,迎來其最新成員——Kyrie Irving,及其第一款簽名鞋款——KYRIE 1。

Kyrie Irving在聯盟中雄心勃勃但謙恭溫遜的表現,為他贏得了今天的榮譽。

“在我小時候,能夠加入Nike家族並擁有屬於自己的簽名鞋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Kyrie Irving說,“如今,我當真擁有了自己的簽名鞋 KYRIE 1。作為Nike新一代球員的代表,我感到十分榮幸。”

出生於澳洲的Kyrie Irving是2012年最佳新秀,而且2013年和2014年連續兩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並且在最近舉行的2014年籃球世界盃中獲得最有價值球員。

這一切都象徵著這位Nike最新簽名鞋款運動員的前途一片光明。

Nike擁有42年傳統的簽名鞋運動員家族今日進一步發展壯大,迎來其最新成員Kyrie Irving及其第一款簽名鞋款KYRIE 1

創新與靈感的碰撞

當設計師張傳禧(Leo Chang)和他的團隊開始設計KYRIE 1時,他們的首要目標是創造一雙與Kyrie Irving驚人的速度和敏捷度相匹配的籃球鞋。

KYRIE 1必須要輕盈、輪廓鮮明且回應迅速,並且擁有Nike籃球所能夠研發出的最強抓地力,為Kyrie Irving在突破時無與倫比的第一步奠定基礎。

經過數月嚴謹的測試與回饋,KYRIE 1帶著三個主要優勢脫穎而出:

1. 前掌設有Nike Zoom氣墊緩震,帶來精準的回應性

2. 帶有360度動態抓地紋路的鞋側包覆

3. Hyperfuse構造帶來超強支撐力和透氣性,並提升穩定性

KYRIE 1延續了Nike簽名鞋系列一貫推崇的優越性能並呈現著Kyrie Irving個人的故事

簽名鞋細節

Kyrie Irving加入了擁有Kobe Bryant、Kevin Durant和LeBron James的Nike簽名籃球鞋運動員陣容。

Kyrie Irving的第一雙簽名鞋——KYRIE 1不負眾望,延續了Nike簽名鞋系列一貫推崇的優越性能並呈現著Kyrie Irving個人的故事:

1. 鞋舌上的全新Kyrie Irving個人標誌表現了其內在力量和求知慾

2. 鞋面後跟上的“#2”和鞋舌內的個人簽名都來自Kyrie Irving的手寫筆跡

3. 澳洲是Kyrie Irving的家鄉,於是KYRIE 1 有兩處細節的設計靈感源於雪梨歌劇院:首先,在靠近足尖處,包裹於鞋面上的抓地花紋採用了鋸齒狀的圖案。另外,角狀突起的足跟穩定器採用了建築設計的角度。

4. 在外底上,在Kyrie Irving新個人標誌下方的字母縮寫“JBY”代表著“Just Be You”(只做自己),Kyrie Irving希望以此座右銘激勵孩子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

上述設計都將呈現在KYRIE 1的每一款配色上, KYRIE 1 Deceptive Red將作為首款全球發表配色,其設計靈感來源於Kyrie Irving驚人的敏捷性和急速啟動。

前程似錦

由於家庭出身、跨國經歷,求知若渴等原因,Kyrie Irving一直懷有很高的人生目標。

Kyrie Irving的榜樣一直是他的父親Drederick,其曾是在澳洲打球的職業籃球明星,同時,他還是一名獨自撫養三個孩子的偉大單身父親。

Kyrie Irving說:“我的家庭就是我的一切。我的父親以身作則,教會了我如何在場上場下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付出才有回報,所以我永遠都不會認為我現在的人生或是任何機會是理所當然的。”

Kyrie Irving將繼續保持雄心勃勃但謙恭溫遜的籃球領袖本色,全心全意帶領克里夫蘭衝擊總冠軍,並以優秀的表現傳遞Nike品牌的精神 。

發售資訊

KYRIE 1 Deceptive Red的成人版和青少年版將於2015年1月10日在大中華區指定零售店開始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