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對鞋帶的認知,潮流因你而起,讓運動既安全又時尚』

路跑已成為最熱門的全民運動,各地區團體紛紛舉辦各類型的路跑活動,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創意型路跑,如:『彩色路跑』、『太白粉路跑』、『螢光夜跑』、『活屍障礙路跑』...等,既新奇有趣又能引人注目。

但一般的路跑活動,動輒數千數萬人,如何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除了穿著之外,你也可以打造個人特色專屬鞋款!

『戲鞋帶』就是一款幫助你發揮創意、打造個人專屬鞋款的工具!它是由台灣文創品牌【貳趣味】專利開發設計的創意矽膠鞋帶!

32-2  

對於『戲鞋帶』,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激烈運動能用嗎?不會掉嗎?

為何此款專利鞋帶可以讓你運動不再有所顧慮,甚至更安心、更專注的運動?

而『戲鞋帶』設想到運動族群的需要,特別開發了"不脫落"設計!

先來了解不脫落的綁法吧!

3

4

因為鞋帶側孔"限制了鞋帶力的拉扯方向"且"防止鞋帶扣環被撐開",所以可以確保鞋帶不會在任何劇烈運動下脫落!

5

6

以前,為了讓鞋子與眾不同,紛紛出現各種鞋帶綁法,『戲鞋帶』則可藉由多色搭配與鞋帶的特殊結構,創造更具特色的綁法,不再受限於『一條、單色』;而『戲鞋帶』有別於其他款鞋帶的地方在於:可以裝設專屬的飾品配件,不論插
畫塗鴉還是造型配件,皆可自由搭配,不需破壞鞋子或購買特殊鞋款,讓鞋子變化有無限的可能!

7

『戲鞋帶』藉由材質特性,達到高彈性、好穿脫、不鬆落的目的,除了解決穿鞋的麻煩,更協助你保護腳掌的安全!

別再讓【車禍斷 3 趾「拖鞋」毀長跑國手】的遺憾發生,一雙好鞋搭配一款好鞋帶,讓你輕鬆出門,時尚、獨特又安全!

為什麼一個文創品牌的第一樣產品是『鞋帶』?

其實【貳趣味】是個結合創意設計與實用功能的文創品牌,而貳趣味的設計師覺得鞋子實在太無聊了,除了鞋子本身,無法再裝飾或改變些什麼!所以設計開發了『戲鞋帶』,除了材質的諧音,也隱含著『玩鞋帶、鞋子很有戲』的意思,看看別人怎麼玩出自己的風格鞋款吧!

aa06-6

想了解更多:
貳趣味 FB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CHVI
貳趣味--樂天商店:http://rchvi.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