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unning應用程式自推出以來,全球已有超過兩千多萬用戶。

今年八月,跑者透過Nike+教練功能開啟12周馬拉松賽季訓練。

緊接著在九月份,Nike中長跑運動員Mo Farah及Galen Rupp在Nike Zoom疾速之旅中親自參與訓練150位上海馬拉松Nike領跑員。

繼去年“跑了就懂”號召更多人參與跑步,今年再度推出的活動“跑到著迷”則進一步希望激勵他們堅持跑下去,從而發現更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ce4914ec-3cda-4634-81c8-e552383309f5

三萬五千名跑者經過12周的刻苦訓練,本周日,將齊聚上海國際馬拉松賽。

比賽前夕,來自上海的Nike田徑運動員劉翔也表達了對參賽選手的祝福和鼓勵,同時分享了自己對於“跑到著迷”的體會 :“跑步的迷人之處往往在於每一次盡力完成對自己的挑戰,而正是這份堅持與突破會讓你愈發感受到跑步的魅力。”

“跑到著迷”啟發跑者堅持對跑步的承諾

Nike公司推出“跑到著迷”市場活動,表現無論跑者開始跑步的原因是什麼,當他真正愛上跑步的時候,會越跑越起勁,越跑越著迷。

在本次上海國際馬拉松的賽道中,Nike也在多個主要地段設立了“跑到著迷”的視覺主題廣告,為跑者們加油。

Nike+跑者社群服務

Nike一直致力於不斷完善跑步訓練的應用程式及人性化的社群群體,從而為跑者提供更好的線上體驗。

Nike+ Running應用程式自推出以來,全球已有超過兩千多萬用戶。

不管是上海國際馬拉松賽,還是平日訓練都可以開啟Nike+ Running應用程式記錄跑步資料並透過多個社群平臺與朋友分享。

為了方便更多跑者訂製專業馬拉松訓練計畫,Nike+ Running推出線上“Nike+教練”功能,透過集合了Nike的教練資源與頂尖運動員意見的程式,能為不同層級的跑者提供不同距離的訓練計畫。

3399e5ef-1b93-476b-82d4-e71b23422999

Nike+ Run Club微信平臺聯手中國馬拉松教練陶紹明設計馬拉松訓練計畫,從而幫助跑者更科學的訓練。

最新推出的“約跑”功能目的在鼓勵跑者找到志同道合的跑友一起開跑,不再孤單。

通過“約跑”,Nike+ Run Club的跑團將以全新方式集結起來。

三大功能包括創建自己的跑步活動,讓更多人加入一起跑功能;在地圖上可選擇適合自己的跑團,配合自己的時間和地點以及支持跑團PK功能,為你的跑團累積實力,選擇與其他跑團一比高下。

327b562c-11ab-4180-ab21-f64e143b78b4

線上賽事手冊和專業Nike領跑員服務

上海馬拉松賽事前夕,Nike推出了上海馬拉松線上賽事手冊,為選手提供全方位賽事指南,從而方便選手領取跑步裝備。

9月起Nike還透過Nike+ Run Club微信平臺開啟了領跑員招募活動,根據報名選手的年齡、配速等情況,精選了150多名領跑員,提供專業裝備,並邀請專業馬拉松教練對其開展為期8周的訓練計畫。

最終這些Nike領跑員,將為賽事三萬五千餘名跑者提供專業的領跑服務。Nike同樣將領跑員服務延展到線上,讓選手根據自己的配速選擇領跑員。

20a166cd-ebf7-43be-b6bc-9696a5502901

引領更多女性跑者開啟新旅程

如今,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喜歡上了跑步,並為之著迷。

2014年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半程女性比率比起去年增長率超過8%。

cdd39da1-caa6-476a-bab3-7e6f1ac551c6

針對此次上海馬拉松賽,Nike也專門為女性跑者提供了更為豐富及貼心的跑步體驗服務。

自9月初起,Nike在全上海13所大學院校為報名參加10公里跑的女生提供了為期8周的跑步及Nike Training Club訓練課程,並提供了相關跑步貼心禮包,幫助她們更好地完成挑戰,從而鼓勵更多愛好跑步的女生開啟自己的跑步旅程。

冬季跑步裝備

Nike在冬季同樣為跑者提供專業跑步裝備,帶來非凡的舒適性、可見性和防護性,完勝惡劣天氣,跑者由此無所畏懼,自由奔跑。

678e8935-e3d8-4c23-b511-5466bd27bf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