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k with cheerleaders

《NBA 2K15》今日舉辦上市前遊戲鑑賞活動,除了本地媒體與合作夥伴,更邀請亞洲區來自新加坡、香港、韓國等媒體一同搶先體驗這款《NBA 2K》系列史上籃球模擬遊戲的巔峰之作。

活動中請到《NBA 2K》粉絲Dennis擔綱主持,由Visual Concepts工作室資深製作人Erick Boenisch從美國帶來第一手的遊戲解說與實機遊玩示範,透過全新功能的精采演譯,讓與會嘉賓們大呼過癮!

Erick and Eugchi Tatsuo

《NBA 2K15》中文版將於2014年10月7日上市,推出PlayStation®4版、PlayStation®3版、Xbox One版、 Xbox 360版和PC版本。

《NBA 2K15》邀請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超級巨星、四度榮膺NBA得分王、獲得2014年NBA最有價值球員殊榮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擔任封面球員,延續《NBA 2K》與NBA頂尖球員的合作傳統。

2K並與葛萊美獎得主非瑞威廉斯 (Pharrell Williams)合作,為《NBA 2K15》策劃最廣泛、音樂性變化最豐富的遊戲配樂曲目,包括蘿兒(Lorde)新近受人喜愛的歌曲“Team”,以及其它經典歌曲,例如巴斯達韻(Busta Rhymes)的“Dangerous”,以及非瑞的“Hunter”均收錄其中。

Facescan1

活動現場,Erick展示了《NBA 2K15》中全新功能「面容掃描技術」(Face Scan Technology),藉由次世代主機版本採取的全新面容掃描技術,能讓《NBA 2K15》的玩家把自己的面容掃描到遊戲中。

玩家可以使用PS4或Kinect攝影機來「掃描」自己的面容,套用在遊戲裡自己的球員身上,並在「我的生涯」(MyCAREER)與多人遊戲模式裡讓自己的分身上場打球。

Facescan2

逼真的面容掃描展示為現場掀起高潮,玩家們現在將可以使用這項全新技術,化身頂尖球星並呼朋引伴一同在球場上盡興尬球!

Facescan3

《NBA 2K15》帶來眾多遊戲機制上的改良,包括近5,000段新的動畫、全新的防守人工智慧與投籃系統、新的球隊專屬戰術設定,以及更棒的搶籃板、抄截、蓋火鍋等操控,讓玩家能夠參與每個籃球決策與動作。

最受歡迎的模式「我的生涯」(MyCAREER),透過全新故事劇情體驗NBA球員的生活。

向傳奇教練Doc Rivers學習,並接受超過30位真實NBA球員的一對一指導,進而發展您的技巧。全新「我的聯賽」(MyLEAGUE)首次登場,帶來完全可自訂的單一賽季或是長達80年的賽程體驗。

MyTEAM_AuctionHouse

NBA2K15_MyGM_AndrewBogut_BodyHealth

如需有關《NBA 2K15》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facebook.com/NBA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