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XX9-首次結合Flight Plate與功能性編織技術鞋面

自Air Jordan XX9於今年4月17日在紐約發佈以來,引起了球鞋愛好者的熱烈談論與期待。

如今,Air Jordan XX9將於9月6日在大中華地區與全球同步推出。為了迎接這個重要時刻,Jordan品牌從8月27日起在香港、臺北、上海三地陸續展開活動,與廣大的球迷與球鞋愛好者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香港灣仔室內運動場化身為Jordan品牌球場 (1)

8月27日,香港的地標性籃球場——灣仔室內運動場率先化身為Jordan品牌球場,通過當地媒體和社群網路活動選出的29位幸運兒,試穿體驗Air Jordan XX9新品。

香港灣仔室內運動場化身為Jordan品牌球場 (2)

香港Air Jordan XX9上市活動通過當地媒體和社群網路活動選出的29位幸運兒,試穿體驗Air Jordan XX9 (2)

活動上有專人講解Air Jordan XX9的全新設計,並通過特別設計的訓練環節和比賽,讓大家親身感受Performance-Woven(功能性編織技術)鞋面以及升級版Flight Plate的優越之處。

香港Air Jordan XX9上市活動通過當地媒體和社群網路活動選出的29位幸運兒,試穿體驗Air Jordan XX9 (1)

與此同時,場內也展出由歷代Air Jordan元件所拼砌而成的Innovation Frame,以一個嶄新的方法去詮釋Air Jordan二十八代以來的演化。

Air Jordan XX9香港上市活動展出由歷代Air Jordan元件所拼砌而成的Innovation Frame

9月1日開始,臺北西門町的尚智武昌23前面的大街會成為以Michael Jordan球衣號碼命名的Street 23。

屆時街道兩旁將展示二十八組Innovation Frame,並在上方掛上印有歷代Air Jordan球鞋圖案的旗幟,而在街口的位置,也將擺設一個大型的經典“飛人“圖案裝置,並提供現場語音與專人導覽,傳遞更多關於Jordan品牌的經典歷史與創新科技。

Innovation Frame以一個嶄新的方法詮釋Air Jordan二十八代以來的演化

在大陸地區,針對球迷和消費者的試穿體驗活動在8月底陸續展開,而整個大中華地區的Air Jordan XX9活動將於9月5日晚上在上海NikeLab X158店鋪進入高潮。

當晚會邀請著名球鞋達人參與Jordan Flight Club活動,分享各自的Air Jordan故事。而場內除了會展出二十八組Innovation Frame外,還會展示一個以Air Jordan為靈感設計的聲光裝置空間,從藝術及設計的角度去體現Air Jordan不同面貌。

NikeLab X158展覽將於9月6日起正式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