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中獎名單如下:

ginny7
balaking0827
rxrider
labrador12345678
milk21129
bird2x
tsugumi103164

請得獎者立即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如未在2014/8/20 23:59:59前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中國七夕情人節將近,揮灑汗水的運動男孩絕非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讓佳宜教你告白三大最佳時機,讓你在浪漫的七夕勇敢向你的女神大聲告白。

10547516_763206647069943_6451182649589178424_n

告白時機1.《夜間運動好時光》

10559064_4449646936135_1629327359_n  

如果你的女神是運動型女孩,在炎熱夏日不妨選擇涼爽的晚間時刻約心儀的她一起慢跑,地點則是鎖定浪漫的河濱步道,慢跑過程中透過聊天對彼此有更多了解,不說話的時候,肩並肩跑步也是一種浪漫。

運動結束後適時送上毛巾與水,伴著河堤美麗的夜景,是絕佳告白時機!

告白時機2.《午後看球齊熱血》

10554942_4449645816107_393355447_n

男生對於棒球不會太陌生,如果你的女神也喜歡看球的話,相約下班後一起進場看場熱血棒球也是很好的選擇!

有相同興趣的兩人總是能有聊不完的話題,熱鬧的球場氣氛絕不會發生冷場尷尬的情況,相鄰的坐位又能適當拉近彼此距離,男生切記,不要只顧著看球賽,適時為女生貼心遞上小點心,會為自己加分不少,如果遇到球場剛好在玩害羞的「KISS CAM」那你就賺到囉!

告白時機3.《晨間傳情最浪漫》

早上起床上課上班的時候總是心情平淡,如果這個時候發現自己的桌上有意外的小禮物,總是會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美好!

西瓜牛乳傳情2

兩瓶香甜可口的西瓜牛乳拼湊出浪漫的愛心圖樣,是製造驚喜的最佳選擇,趁著早晨時偷偷放在心儀女生的桌上,除此之外,還要在盒子上對你美人繆思寫下最真摯的告白,讓你的女神一大早就感受濃濃的浪漫氛圍,如果看見貼心的告白小語還能會心一笑,那你就成功啦!

西瓜牛乳傳情

【統一西瓜牛乳傳情影片】


【活動辦法】

1.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

於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一句你想對心儀女孩說的話(例:佳宜女神請跟我交往吧!)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2.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兩個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4/08/10 23:59:59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統一西瓜牛乳》10瓶,名額 7 位。

西瓜牛乳(合)

以上內容與統一西瓜牛乳合作呈現

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回覆截止日後一個月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