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跑步好?
一群人跑步好?
有教練一起跑最好!

簡約大方的設計,流線型的錶身,由精工錶專業品牌SEIKO旗下子公司Epson所推出的RUNSENSE路跑教練專業鐵人Epson SF-710S,第一秒就迅速抓住跑者目光。

照片 4

乘載精準日式工藝技術,近乎一體成形的黑色錶帶設計,金屬的錶面在其襯托下,低調中更顯質感。在炫目的運動裝備中,展現出專屬於Epson SF-710S的性格與運動裝備的獨特時尚感。

照片 5  

005

錶身的四個按鈕同樣沒有過多繁複裝飾,右上角快速開啟跑步功能的start/stop鍵以銀色點綴,其餘三個按鍵則同樣依循黑色系風格,簡約而直覺的呈現在跑者眼前。

IMG_9491

實際穿戴發現,Epson SF-710S雖然有59g重,但由於與手腕接觸的錶帶與錶面後側減去過多的刻畫,使錶身十分服貼,穿戴過程中沒有太大的負重感,手臂在跑動過程中自然擺動時,也沒有多餘的晃動與不適,在跑後的清潔上更是十分簡便,簡單擦拭就能將內側錶帶清理乾淨。

照片 1

IMG_9485

左上角的亮光模式,冷調沉穩的亮光不但使手錶更顯質感,讓跑者在夜間練跑時也可清楚看見訓練資訊。

006  

007

三大指標

針對擁有半馬能力以上跑者設計的Epson SF-710S提供跑者三大頂級功能,讓跑者在訓練時宛如多了一位輕巧的隨身教練陪伴,讓訓練不用再孤單一人。

「久」

Epson SF-710S如堅毅不屈的跑者,在使用過程中,最長可擁有30個小時的GPS定位續航力,跑者在突破自我挑戰更高層級的賽事時,能無後顧之憂的「一錶到底」,陪伴跑者見證每一次的偉大時刻。

實際使用後發現,在開機狀態不跑步的情況下,若將手錶靜置,手錶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感應到錶身被移動後,才會再次顯示一般時間資訊。過去跑者最常面臨在日常訓練過程中需要將手錶反覆蓄電的問題,長時間的續航力對於大量使用GPS手錶的跑者是一大福音。

004

「廣」

突破各種訓練,堅毅向前

從日常訓練到競賽馬場, Epson SF-710S扮演稱職隨身教練隨侍在側,除了提供基本訓練資訊外,還提供了如熱量消耗,體能情況等各項專業數據分析。

各項訓練項目更是隨身教練不可遺漏的重要環節,長距離鍛鍊、間歇訓練等多元內容, Epson SF-710S都會透過最精準的提醒,讓跑者得以控制自己的配速與步伐,自信地跨出每一步,沉穩的邁向終點。

照片 3

從平地到山路,追求卓越的必經之路

山路越野訓練成了邁向專業跑者的必備過程,高度與坡度的精準偵測,透過數據分析呈現訓練過程中上升高度與下降坡度的累積,進一步分析跑者在過程中的運動表現,對於訓練後的檢討分析有相當大的幫助。

風雨欲來,卻澆熄不了跑者的熱情與渴望

五氣壓防水功能,提供可耐水深50公尺的防水能力,當Epson SF-710S伴隨跑者出征時,兩者就是跑馬場上無所畏懼的最佳拍檔,即便天空降下細雨,也無法阻擋向前的決心。

實際上路測試,在過程中,隨身教練會依照所設定的均速透過提醒音控管跑者配速,規律的提醒跑者目前的配速狀況為何,並與上一段時間做比較,訓練過程中可以清楚得知自己的體能狀況與配速恰當與否,同時,透過坡度與高度分析,更能從中找出自己在地形適應上的優勢與缺點。

009

「準」

每一次的前進,透過每秒即時定位GPS的精準能力,讓行徑軌跡在圖表上畫出一道道精準圓滑的曲線,被清楚記錄的過程是每一次努力的痕跡,更提供了跑者下一次繼續邁進的動力。

圖為實測時於華江橋下河濱公園進行路跑測試,地圖上清楚標明了起點與終點位置,路跑時雖依據同樣路線折返,往返路徑上僅有不到三公尺的位置落差,但卻仍可以清楚於地圖上呈現出來,上方偶遇高架橋經過也無太大影響,可見其定位精準程度。

010

011

簡便傳輸

在行動工具快速發展時代,Epson SF-710S提供了手機端的APP 「Run Connect」供使用者下載,透過藍芽可將手錶內資訊傳送至手機端,除了將個人訓練資料比對分析外,還能從資料庫中快速找出去年參加相同賽事的比賽記錄,一覽個人在經年累月的練習中的成長與進步。

icon_340008.jpg

照片 2

有人說喜歡一群人一起跑步,因為這樣才有團隊進步動力。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跑步,因為這樣可以享受與自己對話的寧靜。

戴上隨身教練Epson SF-710S,不但可以擁有提攜進步的動力,還能同時享有一個人跑步的寧靜,跑步已經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