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成為巴西世界盃最受關注的品牌,擁有決賽兩支球隊、決賽比賽用球Brazuca Final Rio與金靴獎熱門得主,獨佔巴西世界盃!

1.兩支adidas球隊 – 阿根廷與德國國家隊,在1990年後將再度共同角逐巴西世界盃冠軍榮耀。身為全球足球領導品牌,adidas再度於世界盃寫下又一頁的光榮歷史

今天正式確定兩支adidas球隊 – 阿根廷與德國國家隊,在1990年後將再度共同角逐巴西世界盃冠軍榮耀。

身為全球足球領導品牌,adidas再度於世界盃寫下又一頁的光榮歷史。

兩支進軍決賽球隊,將於7月14日凌晨三點於巴西里約進行本屆世界盃最終決賽,adidas同時首度將決賽用球 Brazuca Final Rio於馬拉卡納球場上正式亮相。

2.Brazuca Final Rio  $3,890,adidas同時首度將決賽用球 Brazuca Final Rio於馬拉卡納球場上正式亮相

場上會使用的決賽用球,adidas也將決賽日期 、兩隊決賽隊伍(GERMANY - ARGENTINA)、比賽城市(RIO DE JANEIRO)與球場名稱 (ESTADIO DO MARACANA) 燙印於場上使用的決賽用球球面上,象徵巴西世界盃決賽永垂不朽的紀念。

3.adidas也將決賽日期 、兩隊決賽隊伍(GERMANY - ARGENTINA)、比賽城市(RIO DE JANEIRO)與球場名稱 (ESTADIO DO MARACANA) 燙印於場上使用的決賽用球球面上,象徵巴西世界盃決賽永垂不朽的紀念

此外,目前暫據金靴獎前三的James Rodriguez (6球)、Thomas Müller (5球)與Lionel Messi (4球),不僅都穿著adizero F50 鞋款出賽,並且三大射手所屬球隊也都由adidas所贊助,包含兩支將在決賽出賽的隊伍。

6.目前暫據金靴獎前三的Lionel Messi (4球),不僅都穿著adizero F50 鞋款出賽,並且三大射手所屬球隊也都由adidas所贊助

5.目前暫據金靴獎前三的Thomas Müller (5球),不僅都穿著adizero F50 鞋款出賽,並且三大射手所屬球隊也都由adidas所贊助

4.目前暫據金靴獎前三的James Rodriguez (6球),不僅都穿著adizero F50 鞋款出賽,並且三大射手所屬球隊也都由adidas所贊助

adidas adizero f50 目前在世界盃當中踢進46球,也同樣是目前世界盃進球數最多的足球鞋,目前高居金靴獎前十名的球員尚有4位球員同樣穿著該鞋款,包括Karim Benzema、Arjen Robben、Andre Schuerrle、Robin Van Persie。

7.adidas adizero f50,$9,200,目前在世界盃當中踢進46球,也同樣是目前世界盃進球數最多的足球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足 世界盃 梅西 messi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