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到來,全世界的球迷都已經沉進在這股世足熱潮中,四年前有神準章魚哥,今年球迷們也可以一起來參加,一起瘋世足玩預測!

PK

誰說只有球評能說話,球迷也有話要說!

除了預測勝出球隊外,世足場上動態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只要將部落格中的世足文章投稿至足球邦民投稿,文章將會被收錄至世足專屬活動頁中,不但可以增加人氣,還可以跟所有球迷一起熱烈討論唷!

【活動辦法】

登入Facebook帳號參加活動,點選隊伍預測世足勝出球隊,每一輪都有一次預測機會。

每一輪對戰結果出爐後,將從預測命中率最高的參賽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請得獎者以「參加預測活動」之FB帳號,將姓名、地址、電話私訊至運動邦粉絲團

【活動日期】

2014/6/10 – 2014/7/14

【活動獎項】

Uniq限量版Sportif系列iPhone 5 / 5S保護皮套乙只
每輪預測抽兩名,共抽八名(32強、16強、8強、4強賽)

世足限量

Uniq限量版Sportif系列iPad Air保護皮套 乙只
將從冠亞賽預測答對者中抽出兩名

女性福利獎

2014世界盃觀戰聖經(基本工事) 乙本,共五名

Cover - 03-01

參加獎

聰明好狗狗觸控筆(臘腸狗/黃金獵犬,隨機出款)乙支,共五名

聰明好狗狗觸控筆 臘腸狗 聰明好狗狗觸控筆 黃金獵犬  

運動臂套乙個,共五名

運動臂套

【投稿方式】

邦民投稿-足球專區,點選上方「我要投稿」紅色按鈕,即可從部落格文章中挑選欲投稿之文章送出,文章獲得編輯篩選上稿後,即可至邦民投稿區瀏覽文章,同時文章將會被收錄於「鄉民看熱鬧」貼簿中!

我要投稿

準備好要猜哪一隊了嗎?
趕快來預測吧!http://2014worldcup.events.7headli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