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足球賽事,全台灣的球迷已經陷入這股世足風潮中,而目前在FIFA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被各方看好本屆仍有爭冠機會,過去在世足賽場上只有義大利及巴西曾有二連霸的記錄,「鬥牛士」西班牙軍團被看好有可能在本屆賽事同樣完成此壯舉,一舉在歷史上留名。

AP100711052744

西班牙的世足爭冠之路將遭遇各國列強重重挑戰,為期32天的比賽,中華電信將獨家轉播,帶給球迷64場零時差的精采賽事,搭配最專業的中英文雙語播報,讓球迷第一時間清楚了解場上動態。

Spain_world-Cup_team_2010_photo

由於主辦國巴西與台灣有將近10個小時的時差,以衛冕軍西班牙為例,賽事時間主要是台灣時間凌晨0:00、3:00以及4:00,西班牙爭冠之路精采可期,若球迷不想錯過任何一場重要的比賽,掌握收視小技巧,就能讓你每一場比賽都不漏接。

AP100711037976

上屆冠軍組合,西班牙與荷蘭將在6/14凌晨3:00進行雙方本屆首場賽事,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MOD用戶只要下載MOD App就可以透過手機、平板輕鬆觀賽,或是透過Hami「電視超值包」也能讓你享有超便利的行動收視,不用熬夜待在電視前,在床上就能觀賞這場精采比賽。

【圖一】中華電信世足64場全賽事,MOD、HiNet、Hami 多螢幕高畫質轉播,看球賽不用看地點

分屬A、B組的巴西與西班牙是否會在16強單淘汰賽提前交手是大家關注的重點,而兩支球隊小組賽成績將是決定對戰的重要關鍵,西班牙6/24晚間0:00與澳洲的比賽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球迷可以透過MOD的HD高畫質轉播感受比賽的緊張刺激,也可以選擇在電腦前透過HiNet hichannel免費觀看,並同時在電腦上透過HiNet運動網的世足專區獲得第一手消息!

0501-多視角3

世足賽場上常常就在關鍵的一秒之間決定勝負,衛冕軍西班牙上屆在最後延長加時才靠著Andres Iniesta的致勝進球拿下冠軍,如願捧起大力神盃,那關鍵一球令許多球迷難忘,本屆比賽中華電信提供1+5種不同視角的收視畫面,讓球迷可以緊盯喜愛隊伍、球員的關鍵進球。

視角1

除了大眾熟知的【轉播主畫面】外,另外還提供了【主場球隊視角】

視角2

【客場球隊視角】

視角3

【主場球星視角】

視角4

【客場球星視角】

視角5

【空拍畫面】

視角6

6種不同選擇,當關鍵進球出現時,球迷可以透過電視、平版或手機等多螢幕切換不同視角零死角收看,更可透過空拍畫面解析球隊戰術,賽後將以最快速度即時上傳精采影片,透過VOD隨選隨看,讓你一再回味每場比賽,每一個精采畫面都不漏接!

0501-多視角4

球迷現在已經可以至HiNet運動網的世足專區規劃每一場想看的比賽,同時6/9起還可以參加「世足大預測 中華神算團」網路活動,快來挑戰中華神算團,夠神就能獲得指定積分,累計自己的積分就有機會參加adidas 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Brazuca、adidas 2014巴西世界盃Tee、新光百貨禮券、旗艦手機及電視等多項世足好禮的抽獎。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sports.hinet.net/2014fifagame)

神算團

上屆世足賽「章魚哥」保羅八戰全勝的神準預測讓球迷嘖嘖稱奇,本屆世足雖然保羅已經不在,但是球迷們也可以透過自己的神準預測爭取榮耀,MOD用戶在活動期間登入MOD世足專區參加「世足大預測」活動,便可獲得各隊卡片,預測球隊晉級得勝,就有機會獲得經典世足好禮。

【圖二】熱情世足嘉年華,2014世足獨家多螢幕、多視角轉播,只在中華電信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到巴西親身感受世足魅力,但是台灣球迷依舊可以一起體驗森巴風情,中華電信與愛迪達將於6/13(五)晚間在台北香堤大道熱鬧舉辦世足歡慶活動,並接續在6/14凌晨0:00直播墨西哥與喀麥隆的比賽,而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也將舉辦實體活動,啟動全台足球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