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封面W1200

感謝所有讀者的熱情參與,本次活動抽出得獎名單如下:

 

#2 泰瑞克斯
#4 火光飛舞
#39 小涼
#59 SERA
#80 林家緯
#120 王子威

因有四位得獎者未在指定時間內回覆資料,因此遞補得獎者名單如下:

#25 Betty / 樂魚
#32   Adon
#90 kumuwalis
#103 FoxChen

請以上得獎者立即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

如未在2014/6/8 23:59:59前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期待世界盃的讀者們,好書贈獎來囉!

四年一度掀起全球熱潮的盛事,2014年人人都在等這一刻──世界盃足球賽

.由詹偉雄、童偉格、喬齊安等專家執筆,全面性介紹世足賽八大英雄

.梅西or C羅海報贈送──74*52cm全幅海報隨機出貨

.32強的國家隊戰力詳細分析X736位球員完整介紹

.世界盃Infographic、十大經典場面回顧、足球戰袍設計介紹以及全球各角落的動人足球故事……

讓你一手掌握2014世界盃!

【內容簡介】

 世足八大英雄

由知名文學作家童偉格、詹偉雄;專業足球媒體人喬齊安;香港知名足球部落客梁奕豪;以及本刊總編輯李辰寬等人,各以每位球星6頁、 一共48頁之篇幅,深入撰寫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八大英雄:

阿根廷Lionel Messi
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
巴西Neymar
西班牙Iker Casillas
日本 香川真司
義大利Mario Balotelli
法國Franck Ribery
比利時Vincent Kompany

 32隊戰力分析&球員名鑑

由台灣全程直播2014世界盃的「愛爾達體育台」四位球評與主播:石明謹、洪志瑋、謝思毅、喬齊安執筆,以64頁的超飽足篇幅,帶來全台灣最完整的2014世足戰力詳解。

其中國內最具名望的球評石明謹先生,除了擔任本刊總主筆外,還替本屆世足32隊參戰球員們撰寫深度觀察、評析,集成超完整的戰力分析及「球員名鑑」。

 關於世界盃,你該知道的事

 一目了然世界盃

設計師賴佳韋、插畫家蔡智堯以及編輯團隊,跨界協力完成設計美學與資訊傳遞的經典結合──世界盃視覺資訊圖(World Cup Infographic)」

 偉大時刻重現:世界盃10大經典場面回顧

在悠遠綿長的世足歷史之中,嚴選其中10幅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場面,並聊聊蘊含照片之後、深邃動人的精采故事。

 戰袍研究室──科技與潮流的美妙相逢

由台灣足球球衣達人黃米奇執筆,分享足球球衣的人性科技、潮流設計,並介紹球衣的小知識,以及8款本屆世界盃必收藏的戰袍。

 來自世界的球門

跨頁大幅照片搭配動人文字,帶領讀者到世界各個角落,挖掘各地孩子們踢足球、愛足球的感人畫面。傳達世界盃足球賽「世界大同」、「四海一家」的信念與精神。

【新書目錄】

英雄的嘉年華
1. Feature 1 世足8大英雄 8 HEROs of Wcup
2. Feature 2 32強戰力分析 32 Teams Analysis
3. Feature 3 關於世界盃 About World Cup
4. Feature 4 來自世界的球門 Goal of the World

【編輯簡介】

李辰寬

政大中文人,作家,編者。

曾任《SOUL 運動誌》編輯、《2013-14年NBA 觀戰聖經》主編。

現為出走文創工作室負責人,亦為本刊總編輯。

【內容搶先看】

Messi 1st

9789862353660_b10

9789862353660_b6

Casillas 3rd

9789862353660_b8

阿根廷

巴西

【出版日期】

2014/05/27

【活動日期】

2014/05/20 - 2014/05/30  23:59:59

【活動辦法】

Step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臉譜出版 粉絲團」「出走文創 粉絲團」 

Step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本屆世界盃足球賽你最支持哪一隊?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Step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一本,名額10位。

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封面W1200

等不及想要購買這本好書嗎?

也可直接至網路書店購買: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6477

 

活動結束後將於三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回覆截止日後一個月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