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天(13日)正式公佈3位爆米花女郎、爆米花主題曲,以及吉祥物「爆爆」,為即將在24日開幕的球賽注入歡樂元素。

現場還邀請到開幕戰對戰組合,崇越隼鷹姜建銘與合作金庫鄭嘉明,一起學習主題曲招牌動作,希望等比賽正式開打,可以與球迷一起在球場相約尬爆米花舞!

棒協林宗成秘書長、合庫鄭嘉明、崇越姜建銘與爆女郎、吉祥物爆爆合影

3位「爆女郎」帶來精彩的爆米花主題曲表演,並教導姜建銘與鄭嘉明兩位球星舞蹈動作。

個性外向的姜建銘學起舞步有模有樣,反倒是生性害羞的鄭嘉明放不開手腳,直呼跳舞比打球還要難。

官方主題曲「Popcorn」曲風輕快,符合爆米花聯盟想要帶給球迷歡樂的球場氣氛,3位爆女郎希望藉由教會球員,能讓更多球迷都學會這首主題曲的招牌動作,將來在爆米花聯盟的賽事,可以全場一起跳活潑可愛的爆米花舞。

爆女郎及合庫鄭嘉明、崇越姜建銘合影

除了爆女郎,聯盟也公布官方吉祥物「爆爆」。

爆爆的設計概念以爆米花盒為主幹,融入棒球元素,整體造型可愛大方,預計將會受到小球迷的喜愛。

聯盟也替「爆爆」規劃了一系列活動,例如在球賽中會有「愛的爆爆」擁抱遊戲、吉祥物賽跑等,「爆爆」與爆女郎也將會球賽中連袂出擊,提供各種遊戲來與球迷互動交流,絕對要讓台灣的棒球迷耳目一新,進場欣賞球賽、吃爆米花、玩吉祥物、看爆女郎,多重願望一次滿足。

5月24日開幕戰組合崇越隼鷹與合作金庫的球員代表姜建銘與鄭嘉明也公開談到在新賽季的備戰狀態與目標。

曾經打過東京讀賣巨人的姜建銘,目前已成為崇越隼鷹的當家游擊手,對於即將到來的全新賽事躍躍欲試。

合庫代表一壘手鄭嘉明則表示,希望能藉由爆米花聯盟賽事,向有MLB大聯盟經驗的洋將學習,有朝一日也能向更高層級的比賽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