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最熱血的展元主播一起瘋世足!

World-Cup-20143

Q: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將近,展元主播怎麼看這項賽事呢?

A:很盛大!很奇妙!其實在臺灣足球這項運動的能見度或許沒有其他運動種類來得高,但是每到了世足賽事期間,所有台灣人也會一起投入這股世足熱,這是完全不需要理由的,因為全球都在瘋世足,你怎麼能不瘋呢!?

733804_508815682489233_1544082565_n

Q:除了全球熱潮外,有沒有哪些部份是你自己覺得非看世足不可呢原因呢?

A:世界盃是足球比賽的最高殿堂,我想跟其他比賽不同的部分是,通常球員在代表國家出賽的時候難免會有所牽絆跟保留,像是奧運籃球或者棒球的WBC,因為選手還是必須顧及自己在正規賽季的表現,或是因應自己當下的情況作出調整,但是世足卻不一樣,球員能穿上世足賽國家隊的戰袍應該算是球員生涯中極大的榮耀,所以每一場比賽、每一分鐘都是毫無保留的呈現給球迷,這麼精采的比賽當然非看不可!

001

Q:對於本屆巴西世足賽有特別期待的部分嗎?

A:足球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這項賽事由巴西主辦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亮點,在熱情的南美洲應該有許多小孩都是從小就接觸足球,就像台灣人瘋棒球一樣,當足球與他們的生活已經密不可分的時候這種氣氛是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每看到所有球迷齊心為自己國家加油的時候,那種渲染力總是讓人特別感動,這是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內容外我最期待看見的部分。

002

而在看到NIKE首支世足宣傳影片後,「沉穩、堅毅」,是展元主播的第一印象,踏入賽場前,這些球員的心理素質優越,看著整座城市、大批的球迷都為了自己而歡呼,這些期待與壓力將轉為在賽場上拚搏的動力。

規律的腳步聲就如同自己的心境,日復一日的訓練將在這個世界舞台上綻放,當越接近賽場,能量越是巨大,節奏也更加緊湊,整段影片中毫不退卻的眼神和步伐,展現了他們希望爭取榮耀向前邁進的決心!

events-banner-fifa-world-cup

同時,展元主播也表示,「搏上一切Risk Everything」的精神,對於踏上賽場的球員是再好不過的詮釋!

「足球賽往往勝負就靠一球抵定,因此當對手率先進球的時候,只能不顧一切的去爭取勝利」展元主播說,當比賽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隨著時間的減少、觀眾的鼓譟,巨大的壓力轉換為超越自己的動力,「越是在比賽的緊要關頭,越需要勇敢的選手挺身而出,往往敢在這個時候冒險、嘗試的人就越有資格被稱為英雄,而他們的巨大能量正是源自於博上一切的精神。」

SAM_0194

Q: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登場,展元主播最期待的亮點又是哪一隊呢!?

A:「地主國巴西!」在二戰結束後的1950年,首屆復辦的世界盃同為巴西主辦,在戰後舉辦的世足賽原本應該替球迷提供生活上的一些快樂因子,沒想到一路被外界看好、幾乎勝券在握的巴西卻在最後遭到逆轉,當時甚至讓整個國家因此陷入一陣子的低迷。

003

「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Neymar)今年僅22歲,卻能一肩擔起整個國家的期待,距離那場令巴西球迷難忘的比賽已經過去64年,這次,穿上整支球隊最重要的10號球衣,相信他會在家鄉踢出讓地主球迷驕傲的比賽。」

004

「如果說勇者靠的是『博上一切』的精神,我認為這句話相當則符合用在魯尼(Wayne Rooney)身上!」展元主播說道,「出身於貧窮人家,是足球幫助他逆轉人生,對於魯尼來說,他的人生本來就沒有是值得害怕失去的,他只需要拿出自己的實力全力拚搏,就能夠贏得屬於他、屬於英格蘭的榮耀與喝采。」

005

最後,展元主播不忘補充道,「除了刺激的比賽外,球星的魅力也是世足最吸引人的地方,又帥又會踢球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是葡萄牙的活招牌,想一睹球星難以招架的魅力…就看葡萄牙吧!」

SAM_0259

世足風潮即將引爆,展元主播跟所有球迷一樣,已經作好準備,一起投入這股全球世足熱潮!

2014_FIFA_WorldCup_Features_GameInfo_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