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鐵人一哥謝昇諺
身著春夏科技新品靚裝 田徑場一較高下
疾速跑鞋SPEEDFORM完美貼合 全面加速
科技服飾ArmourVent絕佳透氣 提升運動表現

周思齊、謝昇諺 穿著UNDER ARMOUR春夏科技新品 疾速跑鞋SPEEDFORM、科技服飾ArmourVent

“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

以<讓運動員更強>為使命的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自2013年進軍台灣即席捲運動界。

今年,UNDER ARMOUR更秉持品牌核心精神,推出科技服飾ArmourVent以及Speedform跑鞋,要帶給熱愛運動的愛好者更強的運動體驗!

在今(8)日新品體驗會現場,UNDER ARMOUR特別邀請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與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出席,這兩位選手不僅是體壇頂尖好手,更對專業運動裝備要求非常高,在漫長而艱辛的專業訓練過程中,周思齊和謝昇諺也對UNDER ARMOUR春夏新品擁有獨到的見解,兩位選手更首度跨領域於田徑場上相互較量,激盪出國內首次出現的職棒MVP對決鐵人一哥的精采畫面。

周思齊、謝昇諺 身著UNDER ARMOUR 春夏科技新品靚裝  田徑場一較高下

UNDER ARMOUR 深化在台經營企圖 網羅台灣頂尖選手打造最強團隊

星裕國際總經理馬隆政表示,甫進台灣市場不到一年的UNDER ARMOUR即以亮眼的成績成為亞洲市場領先者,這印證UNDER ARMOUR在專業運動裝備的主張<讓運動者更強>深獲專業運動人士的肯定,也顯示消費者越來越講究專業運動裝備的功能。

因應市場的熱烈反應,UNDER ARMOUR今年亦將展開大規模品牌行銷推廣與展店規劃,加上UNDER ARMOUR不斷創新的產品研發精神,期待能為台灣愛好運動的人們帶來世界級的頂尖專業服務。

周思齊、謝昇諺與兩位美麗運動員演繹UNDER ARMOUR最新春夏新品服飾

此外,馬隆政總經理更進一步表示,UNDER ARMOUR長期關注運動員的專業表現,因此在台灣已網羅許多各領域的運動好手,包括周思齊與謝昇諺,以及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全隊贊助等,2014年UNDER ARMOUR更期盼邀請台灣更多運動健將加入,這不僅是為了讓選手們使用最佳產品來提升運動表現,更期盼透過選手與運動團體間的交流,強化產品研發的優勢,並為台灣體壇帶來更好的成績。

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分享ArmourVent酷涼體驗

今年剛獲選為中信兄弟象隊首任隊長的周思齊,對於今年球隊的表現非常看好,周董表示,今年球隊的陣容,不論投手群或打擊群都是歷來最強陣容,球季僅開打三週即呈現非常高昂的氣勢,今年挑戰總冠軍的機會非常濃厚。

至於個人目標,思齊自信地表示,儘管有傷勢的困擾,但在專業團隊訓練及UNDER ARMOUR配備保護下,他有相當的信心能以最佳表現帶領球隊迎向冠軍之路,並挑戰生涯第二座年度MVP。

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分享ArmourVent酷涼體驗  傳授最佳運動訓練動作

在訓練過程中,周董特別驚嘆於UNDER ARMOUR新推出的科技服飾ArmourVent,除了應用UA絕佳吸濕排汗的輕薄布料,不同尺寸的織洞設計具有風格美感,對排汗大有幫助,能減輕運動時的負擔及濕黏等不適,此外,ArmourVent的織洞設計採用3D針織工法成型,非傳統切割或燒熔,可維持纖維原有延展性,不易因為大幅度動作而造成破壞。

同時,因應台灣天氣較不穩定,濕氣較重的環境因素,訓練的衣服通常都要多準備幾件,但因為ArmourVent屬於快乾布料,所以可以長時間穿著仍保持舒適,也讓運動時間拉長,訓練成效更久更強。

提到科技服飾ArmourVent對於訓練上的助益,周董表示,ArmourVent布料的彈性及延展性都超乎所想像的好,不管在比賽還是訓練都能夠隨心所欲地伸展,不必擔心大動作會受到衣服牽制而造成肌肉拉傷。

穿著ArmourVent能讓身體達到最大化的舒適感,讓周董更專注在每次的鍛鍊,強化訓練的效果,達到越來越強的目標!

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腳踏Speedform疾速科技跑鞋 挑戰亞洲鐵人十大排名

剛結束四個月的紐西蘭移地訓練,謝昇諺帶著滿滿的自信與黝黑膚色現身,顯然這次移地訓練的過程讓他獲得很大的成長。

鐵人一哥謝昇諺腳踏Speedform疾速科技跑鞋 傳授競速秘訣

謝昇諺表示,這次出國訓練遇到的對手都是世界頂尖好手,再加上自已一人隻身在外,在過程中歷經了很大的挫折感,但也因此讓他不論在比賽技巧或心靈的鍛鍊,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況。

今年短程目標除了挑戰亞洲鐵人排名前10名,年底仁川亞運的參賽資格更是重點,終極目標就是2016年能穿著繡有國旗的服裝出征里約奧運,為國家與個人帶來最大的榮耀。

提及訓練時的甘苦,謝昇諺表示UNDER ARMOUR的卓越設計的確大大降低了受傷的機率

。在國外移地時每天幾乎都跑步,為了避免長時間訓練造成足部負擔或傷害,鞋子的選擇對他來說相形更為重要,謝昇諺進一步表示,他穿過很多不同的跑鞋,但因為足型的關係,經常在長時間訓練比賽的情況下受傷,但UNDER ARMOUR的Speedform鞋面特殊的創新材質,質感輕盈且富彈性,完全貼合昇諺的腳型,就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完美地保護運動中的腳。

此外,極輕量且能極速靈敏反應的MICRO G™中底,及4D Foam鞋墊,減少訓練時產生的摩擦不適,絕佳的避震效果,也讓訓練結束後,腳底不易腫大發炎,快速恢復後再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

國內首次出現的職棒MVP 周思齊對決鐵人一哥謝昇諺 的精采畫面

裸足感讓謝昇諺可以體驗奔馳快感,Speedform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以及特殊接縫技術,讓比賽時不穿襪子的他,不會因為摩擦而造成破皮或受傷,能夠強化訓練強度並為比賽帶來更好的成績。

謝昇諺充滿自信的表示,回台灣後依舊會帶著UNDER ARMOUR全套裝備繼續努力,讓自己強還要更強,朝向更光榮的目標邁進。

UNDER ARMOUR春夏系列新品,4/15起於全台各大運動用品通路展售。
詳請請洽UNDER ARMOU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