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啟動2014年 #搏上一切 足球活動
詮釋球員如何面對代表國家出戰的壓力

Nike啟動2014年 #搏上一切 足球活動,詮釋球員如何面對代表國家出戰的壓力

Nike今天以一部短片,開啟了2014年足球活動 #搏上一切 的第一波攻勢。

短片由Cristiano Ronaldo、Neymar da Silva和Wayne Rooney出演,表現了這些世界頂級球員即將走上全球最受矚目賽場時所感受的壓力。

“為國家而戰是每個球員夢寐以求的榮耀,但伴隨這種榮耀而來的是巨大的壓力和責任,”Nike首席市場行銷官Davide Grasso說,“短片刻畫了這些世界頂級球員如何面對巨大壓力,甘願 #搏上一切,最終取得勝利。”

更多相關內容請上:

http://nikeinc.com/news/nike-football-launches-riskeverything-campa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