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今(30)日揭開序幕,全台眾多馬拉松好手齊聚一堂,挑戰專業導向的路跑賽事;在「Excellent Run」的號召下,總計餘萬人與NEW BALANCE一同在大直美麗華夢想開跑!

NEW BALANCE副董事長潘淑瑞(中)與NB鞋娃寶寶一同熱情開跑

New Balance為鼓勵社會低迷風氣,以「追逐夢想、希望起飛」為題,安排「希望夢想車」供選手於車體上簽名書寫夢想,起跑那一刻許多繽紛氣球從夢想車飄出,代表著夢想從這裡開始升起。選手勇往直前的專業精神,衝破終點的那一刻,便創造了屬於自己的Excellent!

NEW BALANCE副董事長潘淑瑞(中)在希望夢想車上寫下鼓勵話語

專業賽事提供優質服務,NEW BALANCE邀請TRUE YOGA專業健身團,在各組跑者出發前都跟隨老師帶動下來達成實質熱身,以及配速手環及配速員的領導下,相信有不少初半馬跑者成功挑戰自我創造卓越!

總成績21K半馬男子組創下01:18:26的優良成績;女子組01:38:21為最佳。

身穿NEW BALANCE字樣T-shirt的跑者象徵希望起跑

NB四隻吉祥物鞋娃-灣仔、妞妞、巴弟、倫倫,還有兩位新成員恩恩、阿B都深受大家喜愛,本次路跑賽亦募集多組應援團,動員多所大專院校學生打扮創意造型,於賽事的起終點及大直橋分歧點處為揮灑汗水的跑者們喊聲加油,為賽事注入朝氣及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