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讀者的熱情參與,本次活動抽出得獎名單如下

 

#1 張育銘
#2 lovebl1531
#3 Edison Chang
#4 Chienwei Lien
#5 Angela71411
#12 YI-WEN
#13 李志忠
#16 陳霄漢
#18 yuhenlin
#24 李瑞祥

 

由於系統錯誤,因故延長得獎回覆期限,請得獎者於2014/4/18 23:59:59前,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運動邦的讀者們,好康贈獎活動又來囉!

她和她的小鬼們

你聽過威浮球嗎?

威浮球原名Wiffle Ball,是一種改良過後的棒球,據說是大聯盟球員發明的。
職棒閒暇之餘,大聯盟球員都會玩威浮球!

那麼酷炫且在台灣少見的威浮球,現在,電影《她和她的小鬼們》要送給你囉!
為什麼電影《她和她的小鬼們》要送威浮球呢?
因為在電影中這群青少年最喜歡的戶外活動就是威浮球,到底是怎樣的運動會讓這群青少年如此著迷?而王建民還能用它練變化球呢?
現在我們要把威浮球與專屬球棒送到你手上,讓你親身用雙手感受威浮球的魅力!

【威浮球簡介】

她和她的小鬼們_威浮球組

威浮球最大的特色就是球體上有八個「風孔」,藉由氣體力學使其變化幅度極大(往往超過一公尺),且非常容易上手,只要握法對,不用特別轉手臂或是特殊投法就可以投出變化球。
王建民也是使用威浮球來練變化球。

因為威浮球是塑膠做的,所以球打不遠,打到人也不會痛,更不會打破玻璃,威浮球其實也可以使用正規球棒來玩,不過由於威浮球的變化幅度非常大,所以正規球棒非常難打。
於是也有威浮球專屬的球棒,比正規球棒輕且較長。
美國ESPN節目「科學運動」(Sport Science)曾找來大聯盟球員以正規球棒挑戰威浮球竟空棒連連慘遭三振。

科學運動(Sport Science)_威浮球 vs 棒球

想獲得更多威浮球相關資訊歡迎加入

【電影簡介】

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劇照_威浮球比賽

《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改編自導演德斯汀克雷頓自身求學時間曾在少年中途收容所實習的真實經歷,透過大人與孩子共同成長的扶持形式開創出不同格局。

細膩的情感描述以及極為生活化的詮釋手法讓《她和她的小鬼們》驚艷國際各大小影展,奪下SXSW影展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獎,更在去年金馬影展首映時造成戲院內一片淚海,以眼淚攻勢榮登觀眾最愛電影排行榜之列。

電影將於3/28正式上映。

【電影預告】


【活動日期】

2014/3/26 - 2014/4/8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 「美昇國際影業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看完《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預告後,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請問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為何?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威浮球+威浮球棒組合」一組,名額10位。(本活動贈品由超威運動有限公司提供)

她和她的小鬼們_威浮球組

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回覆截止日後一個月內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