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02-02

感謝讀者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抽出的得獎名單如下

#4 Alex
#18 Larry Lai
#25 王照和
#40 小賴哥
#69 Ryan Liou

請得獎者於2014/1/31 23:59:59前,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運動邦的讀者們,好康贈書活動又來囉!

至今已經征戰賽場18年的Kobe Bryant,只要站上球場必會拚搏到最後一分一秒,基本工事為各位帶來【科比布萊恩征戰18年生涯典藏畫刊】,與你一同探討Kobe所展現的精神與意義,以及他將邁向的未知境地。

現在只要簡單回答Kobe Bryant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這本好書!

【新書簡介】

Kobe Bryant,一個站在頂尖職場的大師,面臨年歲的老去,終將要走向下坡,為時代洪流所退,所可能面臨的各種挑戰與險境,包含來自外在環境與自身狀態。

但他正極力抵抗,抗衡造物者設下的限制,硬是要在生涯末期再爬向另一個高峰。

他不會用「我已老了」作為藉口,讓那些早已等著要討回當年種種恥辱的仇敵們,輕易得逞。

遭受嚴重的傷痛,卻能在轉眼間又回到球場,力抗諸多新生代猛禽力獸。

雖然NBA看似遙不可及,但從Kobe面臨的狀態與作出的回應,所傳達的意義與精神,能讓我輩平凡人等領會出什麼樣的人生觀與人性,是基本工事想透過本刊所傳達的。

【作者簡介】

【壞掉的人】作者黃崇凱、【西北雨】作者童偉格、中廣體育記者陳楷、網路專業運動作家沙仁西、麥惕克、狄艾斯、卡儂。

【新書特色】

26x38 cm的罕見巨型開本,搭配柔和的模造類紙質,隨書附贈海報一張。

【新書目錄】

【Feature 1──不滅的鬥魂ON KOBE】
進入職場生涯尾聲,已功成名就、享盡財富的中年男子,何以在傷後執著回來,去力抗新生代的猛禽力獸?走入他的時代,進入他的生活,感受他體現的意義與精神。

 殘缺的神:論Kobe的晚期風格 THE LAST CHAPTER
當阿基里斯的阿基里斯腱遭重擊負傷,卻能克服那最大的弱點,經修復、休養與鍛鍊後再次重回戰場,能壓抑他的,便只有時間了。

 十八年的長征 Road to Master
從掙扎的上場時間,到聯盟第一隊,從板凳暴徒,到年度MVP。他很清楚能站在球場中心,望著四面八方的群眾,是件多麼不易的事。18年了,仍然如此。

 鋼鐵意志,精密之軀 Beat the Time
打造了17年的壯麗景象,Kobe在35歲之際仍試著描繪未曾見過的奇幻色彩,「超級巨星之所以成為超級巨星並不是出於偶然」……

 非人境界 Beyond Human
Kobe能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重複頂級球員的表現,看著他以為這一切都很簡單,但翻了翻史冊,才知道這一切是我們太天真了。

 歲月神偷:眾神將的三五傳奇When Legends At 35

 黑曼巴傷病考證 Injury Report of Black Mamba

 解剖黑曼巴KOBE A to Z
Kobe人生的第一次灌籃是在幾歲?看似無所畏懼的他有害怕的事物嗎?為何當初要選8作為球衣背號,後來又改為24?從A念到Z,你將成為黑曼巴問答賽的冠軍。

【Feature 2──天使眷顧的城市CITY OF GOLD】
洛杉磯可不只是拍出一部部電影,引領人們進入另一個時空的夢工廠,也用籃球寫出一章章美麗詩篇,印刻出許多籃球的夢想。

 洛杉磯的華麗之外 Beyond Luxury
他永遠不認輸,永遠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即使與所有人對抗也在所不惜。於是在他的身上,我們也看到了洛杉磯骨子裡流動的運動血液。

 紫金籃球夢工廠 The Magic of Lakers
湖人隊的魅力究竟是從什麼樣的歷史而來?而Kobe的加盟是純屬意外的驚喜?還是承襲那優良傳統的經營智慧,再次開啟一個嶄新的湖人傳奇……

 紫金大軍最強陣容 The Dream Lakers

 慷慨而溫柔的賜福 Prelude──The Bless of Artists

【Feature 3──當運動與藝術相遇ART OF MAMBA】
Kobe是現代NBA球星當中,球風極具藝術風格的少數尚存者。他獨有的個性與魅力,總讓人想起90年代的美好時光。他的球鞋正反映出藝術與運動的交會,填補人們心靈亟大的空缺。

 KOBE PRELUDE I-VIII
I.如夢似幻的81風暴
II.這是歷史,更是詩
III.痛苦的色彩
IV.勝利的純粹
V.不需低調的二連霸
VI.城市的繽紛回憶
VII.永恆的瞬間
VIII.鏡中的迷思

 KOBE ELITE 9
大師從未離開 Last Man Standing

 不可能的帝王 Epilogue──The Improbable King

【新書內頁搶先看】

kobe form_0110_O_small4

kobe form_0110_O_small5

kobe form_0110_O_small9

kobe form_0110_O_small15

kobe form_0110_O_small19

Poster

【出版日期】

2014年1月17日

【活動日期】

2014/01/20 - 2014/ 01/27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基本工事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你對Kobe Bryant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是哪一場?為什麼?(簡述)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科比布萊恩征戰18年生涯典藏畫刊》一本,名額 位。

Cover - 02-02

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回覆截止日後一個月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