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林智勝、SBL新秀鍾秀鼐出席剪綵 體驗最強裝備

星裕國際董事長林彥男先生(中)、星裕國際副董事長林政男先生(右二)、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左二)、球星林智勝(左一)與SBL新秀鍾秀鼐(右一)為「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開幕剪綵

北美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打造台灣第一間品牌旗艦店,今(13)日於台北東區忠孝商圈隆重開幕,並於開幕活動現場,邀請國內頂尖職棒球星林智勝與SBL新秀鍾秀鼐出席剪綵,同時新球季Under Armour將全面贊助國內職棒勁旅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也與星裕國際董事長林彥男先生、星裕國際副董事長林政男先生一同宣佈「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正式開幕,期盼以最完整且專業的產品與領先業界的服飾科技,讓全台消費者享受最震撼的運動體驗!

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

「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全門市展示Under Armour全系列裝備,從各系列的服裝、鞋款、配件一應俱全;強調讓使用者能常保溫暖的「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與「UA STORM 防潑水科技」系列服飾,則為冬天運動時的最佳裝備,「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提供消費者完整運動裝備的體驗服務,要讓全台愛好運動者一起變強。

更多詳請請洽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Under Armour 最強產品引領台灣運動新浪潮

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秋冬全新系列裝備一次到位! (1280x853)

全台第一間Under Armour品牌旗艦店開幕,星裕國際總經理馬隆政表示,2014新的一年到來,Under Armour就要帶給全台消費者最震撼的驚喜,「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全門市完整將美國品牌旗艦店的規模移植台灣,以全產品線的展售方式呈現,未來將第一時間提供最新、最領先業界的各項運動裝備。

馬總經理進一步表示,Under Armour品牌旗艦店開幕後,除了將創造更高的市場銷售成長率之外,同時可滿足台灣運動愛好者,追求高機能、高效能運動裝備的使用需求,持續帶動台灣運動市場潮,並做為台灣運動裝備的領導品牌。

林智勝、鍾秀鼐出席開幕 預告新球季最強表現

職棒球星林智勝分享UNDER ARMOUR 最強裝備

開幕活動現場除了國內職棒勁旅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出席站台之外,職棒球星林智勝及SBL新秀鍾秀鼐也一同出席盛會,兩位球員一身「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勁裝,分享品牌使用經驗與目前最新狀況。

大師兄林智勝表示,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的強力伸縮技術,透過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並避免肌肉拉傷,甚至延長運動時間及表現,絕對可以讓自己重拾中華隊第四棒風采。

長年在美國打球的鍾秀鼐則表示,在美期間就已經感受到Under Armour的品牌魅力,美國大學生幾乎是人手一件,當時就已經是Under Armour的粉絲了。

鍾秀鼐更進一步表示,Under Armour專業運動裝備明顯幫助自己能接受更高強度的訓練,同時訓練後肌力的恢復也較以前更加迅速。

再加上Under Armour去年新簽約的NBA球星Stephen Curry更是自己的偶像,能跟偶像穿同個品牌的運動裝備,勢必能跟偶像一樣強,搶佔SBL新人王地位。

開幕儀式結束後,兩位球星也擔任門市導覽員,分享「UNDER ARMOUR東區忠孝旗艦店」全門市的各系列產品,最後林智勝和鍾秀鼐也向大家預告,有了Under Armour最強裝備的加持,除了預告將帶領球隊搶下總冠軍之外,兩位球星也將挑戰個人獎項,締造生涯最佳表現。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 體驗前所未有的保暖系統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採用特殊陶磁塗料,將具陶磁成分的保暖裝置鋪陳安置在運動服、運動鞋、以及運動配件面料中,其纖維可吸收熱能,並能自動偵測、吸收、循環散發到最需熱能的部位,整體保暖鋪面完全不影響透氣性以及濕氣管理的運作,讓使用者能常保溫暖,幫助消費者在寒冷氣候中的運動表現。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

Under Armour INFRAREDR保暖科技系列服飾

UA STORM 防潑水科技 不畏風雨的最強運動裝備

UA STORM 防潑水科技所採用的DWR塗料材質,能讓服飾擁有防潑水性且同時保持透氣性,秋冬推出的多款連帽上衣,皆具備Under Armour STORM防潑水科技;讓消費者即使在風雨濕冷的環境下運動,仍保持乾爽舒適,並且長時間保持溫暖,達到最好的運動效能。

UA CG Storm 防潑水刷毛連帽套頭衫

UA CG Storm 防潑水刷毛連帽套頭衫_橘色

最強防潑水跑鞋UA Spine Rebel Storm

UA Spine Rebel Storm_藍色_NT$4,280

UA Spine Rebel Storm承襲了Spine跑鞋絕佳的超輕量避震效果,Micro G®科技提供輕量且穩定的架構,4D Foam記憶型鞋墊維持了舒適的包覆感。

除此之外,UA Spine Rebel Storm具備UA STORM防潑水科技所採用的DWR塗料材質,不畏任何風雨濕冷的環境,仍有乾爽舒適的穿著感,絕對是冬天濕冷氣候下的最佳鞋品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