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來臨之際,升級版 N+TC 應用程式嶄新登場,為全球Nike+健身社區1100萬名用戶帶來個人化鍛鍊體驗,記錄訓練成果。

Nike+ Training Club就像一間24小時的“健身房”。當亞洲女性訓練者剛剛入眠時,美洲地區的女性訓練者則開始了新的鍛鍊。幾個小時後,這一情形又恰好反了過來。但無論身處何地,N+TC應用程式與她們緊密相連,時時刻刻督促她們堅持鍛鍊。

2014年,N+TC應用程式將推出帶有全新Nike+和一系列新功能的升級版,從而真正成為可隨身攜帶的“私人教練”,滿足持續增加中近1100萬用戶的需求,並激勵她們堅持鍛鍊。

Maria Sharapova的“New Year’s Crush” 新年突破訓練課程將於2014年1月與全新 N+TC 應用程式同時發表

N+TC 應用程式加入多項全新功能,進而達到了更高層次的個人訂製化模式。現在訓練者們可以規劃為期四周的課程,並訂製個人專屬訓練計畫。另外,用戶可以自由下載自己喜歡的訓練課程,從而對其有更多的掌控性。N+TC 應用程式還可與Nike+ Running整合,並啟用NikeFuel資料,讓訓練者能隨時衡量自己的運動量。

四周訓練課程

N+TC 應用程式加入多項全新功能,可以規劃為期四周的課程,並訂製個人專屬訓練計畫。

私人教練的作用就是在運動員狀態不佳的時候給予激勵,並對各種訓練內容進行整合。N+TC 應用程式兼具以上兩種功能,該程式可以提供為期四周的訓練課程,時刻提醒使用者堅持自己的鍛鍊目標,比如燃脂、塑形或強健等。同時也能對女性訓練者起到督促作用,即使在她們懈怠的情況下也可增加積極性,讓全身心都投入其中。

個人化訂製課程

N+TC 應用程式可以提供為期四周的訓練課程,時刻提醒使用者堅持自己的鍛鍊目標

現在用戶可以選擇將自己喜歡的訓練課程代替系統預設的內容來實現自由訂製訓練計畫。例如:如果一名女性訓練者喜歡俄羅斯轉體動作多於抬腿動作,那麼她便可以自由更換,且無需浪費任何時間便可鍛鍊到相同的肌肉群。

可下載的內容

N+TC 應用程式包括超過100項的健身專業課程,除了對先前版本進行了更新外,並添加了6項全新內容。在接下來的幾月內更新過的訓練課程將吸引訓練者積極參與並時刻保持活躍的運動狀態。

應用程式全套內容佔用記憶體約為500 MB。當然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僅佔用50 MB記憶體的應用程式,分批下載自己喜歡的訓練內容。這樣訓練者的應用程式中只有她們需要的個性化內容,因此佔用記憶體更小,運行速度更快。

與Nike+ Running整合

N+TC 應用程式將跑步也納入其四周訓練課程內,如此便與Nike+ Running 應用程式相結合

考慮到跑步是訓練計畫中的重要專案,因此 N+TC 應用程式將跑步也納入其四周訓練課程內。如此便與Nike+ Running 應用程式相結合,從而説明女性訓練者規劃跑步路線、跟蹤跑步距離並測量所消耗熱量。另外每次跑步的分鐘數還將計入用戶的 N+TC運動總分鐘數內。

實現Nike Fuel功能

N+TC 應用程式還可估算每次鍛鍊所獲得的NikeFuel值和所消耗熱量。另外擁有Nike+ FuelBand 的N+TC用戶還可在 Nike+ FuelBand 應用程式上添加 N+TC課程。

運動員課程

在N+TC上,每位用戶都可以得到額外的運動員課程和獎勵內容。其中包括以世界頂級運動員為靈感的訓練課程

無論獲得多少N+TC分鐘數,現在每位用戶都可以得到額外的運動員課程和獎勵內容。其中包括以世界頂級運動員Maria Sharapova(莎拉波娃)為靈感的訓練課程,Maria Sharapova的“New Year’s Crush” 新年突破訓練課程將於2014年1月與全新 N+TC 應用程式同時發表。

里程碑和分享

所有努力都值得讚賞。用戶在完成為期四周的課程或超過某個鍛鍊時間標準後,就會獲得里程碑標誌。訓練者們可以通過社群媒體對這些里程碑標誌進行分享,並添加個人訓練和激勵性文字。

Nike+ Training Club是一個由女性訓練者組成的全球性社團,成員都來自世界各地。台灣地區可透過iOS平台下載全新 N+TC 應用程式,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登錄 Nikeinc.com查詢。

N+TC應用程式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都有可隨身攜帶的“私人教練”

Nike+ Training Club就像一間24小時的“健身房”,時時刻刻督促訓練者堅持鍛鍊

個人化

可下載的內容:用戶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訓練課程進行下載,因此更個人化、佔用記憶體更小、運行速度更快。
可訂製的訓練課程:使用者可根據個人能力或喜好更換訓練內容。
目標和級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運動級別和健身需求訂立目標和級別,從而為自身訂製獨一無二的訓練內容和課程。

激勵性

為期四周的課程:可督促使用者時刻堅持自己的訓練目標,包括燃脂、塑形或強健。
以運動員為靈感制定鍛煉內容:以專業運動員Maria Sharapova(莎拉波娃)為靈感規劃的訓練課程,為用戶建立積極的運動榜樣。
里程碑:用戶在完成為期四周的課程或超過某些N+TC分鐘數後,就可以獲得里程碑標誌,並可與好友分享。

數位體系

與Nike+ Running整合:幫助用戶更好地測量在四周課程中的跑步量。
啟用Nike Fuel數據 :計算每次鍛煉獲得的NikeFuel 值和消耗的熱量。
單一Nike+帳號登陸:N+TC運動資料可以透過一個帳號在多個設備中記錄。

連線性

N+TC 是Nike Training Club的資料核心。
拉近了N+TC的1100萬用戶的距離,無論身處世界哪個角落,只需輕點螢幕即可實現。
使用者可通過一系列社群網路分享完成的訓練課程、里程碑和激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