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讀者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抽出得獎者如下

#1 ChinYu Lin
#69 ★☆ Eva ☆★
#84 哈比熊
#94 vivi
#121 keroros
#138 蓁ㄟ
#166 ㄚ芬
#183 阿岳
#202 Cloris Chen
#208 Arina
#224 Tzu-ying Hsu
#300 飄浮
#307 Slowriter
#324 張愛克
#365 Kyrie Yu
#415 寒心
#468 TANJA
#498 潔希卡
#518 柔柔
#552 puma820608

請以上得獎者在2014/2/13 23:59:59以前在本文底下以「悄悄話」回覆基本資料,逾時將喪失得獎資格!

因有五位得獎者未在期限內回覆,因此遞補得獎名單如下:

 

#153 桃太郎
#229 bella329
#201 louas
#356 愛吃鬼呼呼
#466 九重月

請以上得獎者在2014/2/16 23:59:59以前在本文底下以「悄悄話」回覆基本資料,逾時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連絡電話:

NBA球員對許多人來說就是人生勝利組的其中一個類別,在這麼多球員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存模式與擄獲球迷喜愛的特質,一起來看看以下三種代表,哪位球員的特質是你認為的最佳典範呢?

魅力理論(紳士)

代表人物:Chandler Parsons

1499800_10201243299547779_366995818_n

外貌與球技兼具,在台灣有「高富帥」之稱的Parsons,在激烈拚搏的球場上卻宛如高貴的紳士,沒有太多誇大的情緒與動作,在變化萬千的賽場上總是以最優雅的姿態回應對手的挑戰。

雖然在第二輪才被休士頓火箭從選秀會上挑走,Parsons卻是以驚人的成長幅度掠奪球迷的目光,從上個球季開始,穩定的出賽與數據表現,讓他躍升球隊不動先發主力,成為新生代火箭陣中不可或缺的一顆新星。

b8da25f286e411e2a7d622000a9e298f_7

球場外的他也不失調皮的一面,逗趣的生活照及場邊的小動作,都一展他尚未泯滅的童心。外貌與個性都散發出獨特魅力,讓這位球場上的紳士不但擁有許多死忠球迷,也成功順利贏得美人芳心。

有腦袋理論

代表人物:林書豪

lin-1

打著哈佛高材生的旗幟勇敢踏上NBA賽場,林書豪除了日夜不怠的訓練外,適時運用頭腦是戰勝身材劣勢的最大武器,也是亞洲人踏上籃球最高殿堂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

身材的發展限制不了向上追夢的決心,一夕暴紅的「林來瘋」狂潮,襲捲全球籃壇,林書豪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從選秀會上落選的小伙子,逐漸在球場上站穩腳步,林書豪的堅持不懈也消弭那些熱潮外的質疑聲浪。

maxresdefault

球場外的豪小子腦筋同樣動得很快,放上網路的Kuso影片仍不忘空出50%適時放入自己的想法,藉由影片的影響力傳達自己的理念與正面能量!

更好的自己理論

代表人物:JaVale McGee

mag_nba_mcgee01jr_576

深鎖的眉頭加上招牌「囧」臉, McGee在Shaqtin' A Fool節目中的出糗鏡頭或許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但天兵的另一面則是認份做好工作、把握上場每一分鐘的認真球員。

出生在籃球世家,McGee是首位母親曾效力於WNBA的NBA球員,父親也曾在1985年的選秀會第二輪被拓荒者選中,從McGee呱呱落地那一刻起就註定將開啟一段與籃球密不可分的人生歷程。

承襲了父母的優良基因,McGee的展臂達7呎6吋,加上優異的彈跳力,讓他在2011年的灌籃大賽上大出風頭,高難度的雙重灌籃更是震撼全場球迷,雖然無緣獲得冠軍,大鵬展翅飛向籃框的身影卻已成為灌籃大賽的經典鏡頭。

javale-mcgee

場外的他也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與大家分享,不管別人的嘲弄和訕笑,McGee專注於自己喜愛的事物並且讓大家一起感受到他的快樂,他為了打籃球而生,更為了帶給這個世界更多歡樂而存在。

追求人生勝利,適當的在生活中添加不同色彩,活出最獨特的自己,你就是最佳的「人生勝利組」!

Dr.Coffee微理論:讓黑咖啡成為好拿鐵,50%最好是Dr.Milker!

NBA「人生勝利組」,誰是你的最佳典範!?

隨行杯  

即日起 ~ 2014/1/31前,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Dr.Milker隨行杯!(共20名)

《點此選出你的最佳典範》


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回覆截止日後一個月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