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回饋列車來到最終站請到郭泓志,適逢耶誕節前夕郭泓志也應景的戴上聖誕帽扮演起小球員們的耶誕老人,將球具送給屏東新豐國小棒球隊,小球員們爭相要求握手簽名,並表示今年的耶誕禮物太棒了!

新豐國小小朋友回贈手做卡片給郭泓志  

今年中職回饋列車巡迴了八站,最終站來到屏東縣新豐國小,全校師生都在門口列隊歡迎郭泓志的到來,小球員們更因為郭泓志帶來的禮物興奮不已,這次球員工會讓郭泓志帶了軟式練習球、練習球棒、比賽衣以及捕手護具要給小球員,目前小六的球隊隊長阿偉開心的表示明年3月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上剛好可以穿上這些比賽衣,有前輩的加持一定能打出好成績。

郭泓志與小球員做傳接球練習  

新豐國小的小球員們許多都是弱勢家庭的孩子,但這些孩子對於棒球的熱情卻不輸任何人,郭泓志一踏進新豐國小球場,即看見一位小球員眼神專注地站在投手丘上練習,這位小球員是新豐國小球隊隊長阿偉,阿偉看到迎面走來的郭泓志帥氣的走下投手丘,握住郭泓志的手說「球隊是我組的」讓郭泓志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球員對郭泓志自我介紹  

郭泓志今天除了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贈送球具外,更讓小球員們覺得最無價的禮物是由郭泓志親自指導小球員們做傳接球的訓練,能從這位曾經叱吒大聯盟的球星身上得到寶貴的指導經驗,讓小球員們每個都直呼不可思議,同時郭泓志也與小球員們分享了許多比賽的寶貴經驗,郭泓志強調其實打棒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所以快樂的打球才是小球員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郭泓志與新豐國小全體師生合影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今年在新豐國小劃下完美的句點,但推廣及回饋基層棒球的腳步不會就此告一段落,郭泓志也表示這類型的活動要一直延續下去,讓更多喜愛棒球的小朋友有機會可以開心的打棒球,台灣的棒球也能一直不斷的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