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 積蓄熱量 對抗寒冬
Micro G®4D Foam 輕盈鞋底卓越彈性 提供最佳足感

北美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上月(11月19日)舉辦大型品牌活動後,市場熱銷訊息不斷,廣受台灣運動選手與消費大眾的青睞與愛用。

Under Armour於九月起陸續推出秋冬系列新品,以適合冬天運動時的保暖科技服裝,以及強調輕量化運動鞋款為兩大主要訴求;包括強調讓使用者能常保溫暖的「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以及著重輕量化與避震功效兩者平衡的「Micro G®4D Foam」系列鞋款,期盼以最專業的產品與領先業界的服飾科技,讓消費者享受冬天戶外運動的"更強體驗"!

即日起,消費者可在各大運動用品經銷通路選購;除此之外,2014年1月也將舉辦Under Armour東區旗艦店開幕活動,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產品選擇。

詳請請洽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 體驗前所未有的保暖系統

Under Armour INFRARED_保暖科技系列服飾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採用特殊陶磁塗料,將具陶磁成分的保暖裝置鋪陳安置在運動服、運動鞋、以及運動配件面料中,其纖維可吸收熱能,並能自動偵測、吸收、循環散發到最需熱能的部位,整體保暖鋪面完全不影響透氣性以及濕氣管理的運作,讓使用者能常保溫暖,幫助消費者在寒冷氣候中的運動表現。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

UA CG Storm 防潑水刷毛連帽套頭衫_藍色

UA STORM 防潑水科技 不畏風雨的最強運動裝備

UA STORM 防潑水科技所採用的DWR塗料材質,能讓服飾擁有防潑水性且同時保持透氣性,秋冬推出的多款連帽上衣,皆具備Under Armour STORM防潑水科技;讓消費者即使在風雨濕冷的環境下運動,仍保持乾爽舒適,並且長時間保持溫暖,達到最好的運動效能。

UA CG Storm 防潑水刷毛連帽套頭衫

UA CG Storm 防潑水刷毛連帽套頭衫_橘色

獨家Micro G®4D Foam科技 輕盈低鞋墊及最佳避震效果

Micro G®4D Foam為Under Armour革命性輕盈低鞋底夾層的創新設計,比傳統氣墊更輕的材質,讓步伐能更加迅速與輕盈,保持絕佳反彈感應,增強避震的效果;同時也為鞋底帶來絕佳的支撐功能,讓跑者全心全力邁開每一步,越跑越快。

流著競速血液的跑鞋 Under Armour Micro G® MONZA

Micro G® MONZA具有超低重心,且極為輕盈的雙重優點;合貼腳型的4D Foam記憶型鞋墊則能避免跑步中的滑動,強化貼近地面的真實感受,進而可以跑得更久、更穩。在重點接合部位與鞋頭到鞋舌部位, Micro G® MONZA採用超薄網布鞋身,讓使用者感受到僅重 8 oz 的輕盈觸感與迅速透氣的清爽感,幫助運動中持續減輕負擔,享受速度與時間競飆的樂趣。

Stephen Curry最新戰靴UA ANATOMIX SPAWN 創造球員最佳表現

UA ANATOMIX SPAWN_綠_NT$4,480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實著鞋款UA ANATOMIX SPAWN滿足每個籃球好手的運動需求!

UA ANATOMIX SPAWN在球鞋設計上採用「Flexgear」鞋面的特殊交織層設計,打造不同等級的支撐與包覆;並且強化足部肌腱、韌帶和肌肉於高強度運動時的穩定性,讓球友在場上施展腳下功夫時,全無後顧之憂。

在中層設計上,採用獨家Micro G 科技,提供了輕量感以及自然的靈活性;最後在大底設計上,冰晶橡膠織紋與人字紋鞋底可滿足球友在任何場地的需求,不論室內木板場館或是戶外水泥地,UA ANATOMIX SPAWN都能讓你的運動表現如Stephen Curry一般。

UA ANATOMIX SPAWN總共有綠、紅、白三種顏色,建議售價NT$4,480元。
Stephen Curry 勇士隊配色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

最強防潑水跑鞋UA Spine Rebel Storm

UA Spine Rebel Storm_藍色_NT$4,280

UA Spine Rebel Storm承襲了Spine跑鞋絕佳的超輕量避震效果,Micro G®科技提供輕量且穩定的架構,4D Foam記憶型鞋墊維持了舒適的包覆感。

1483614_10202079501463507_882749472_n  

除此之外,UA Spine Rebel Storm具備UA STORM防潑水科技所採用的DWR塗料材質,不畏任何風雨濕冷的環境,仍有乾爽舒適的穿著感,絕對是冬天濕冷氣候下的最佳鞋品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