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村先生贈送陳宇璿路跑賽場上的最佳利器 與adidas合作開發的最高等級競賽型馬拉松跑鞋 –adizero Takumi Sen “戰”

國際運動領導品牌adidas身為「台北馬拉松」官方贊助商,特別於12月7日(六)至12月11日(三),於台北小巨蛋期間限定推出從日本完整移植來台的全方位跑者服務體驗-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

而10日更隆重邀請到有日本鞋神之稱的M.LAB、adizero Takumi創辦人三村仁司先生親自來訪,在RUNNING LAB 現場為台灣新生代長跑女將陳宇璿親自示範”三村氏手計測”, 由大師之手親自進行足部測量與分析,為台灣頂尖跑者提出如何強化備戰台北馬拉松的專業建議。

三村仁司先生在RUNNING LAB 現場為台灣新生代長跑女將陳宇璿親自示範”三村氏手計測”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與『日本鞋神』三村仁司 幫助台灣頂尖跑者突破自我表現

三村仁司先生與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擁有相同的理念,旨於為跑者提出個人化的跑步建議,而在三村仁司先生40多年的製鞋生涯中,最著名的即是以精密的”三村氏手計測”,親自為無數運動員分析足型、提供建議,幫助運動員以適合自己的跑鞋,獲得更好的運動表現。

為了提前備戰台北馬拉松,adidas本次也邀請即將參與台北馬拉松全馬賽事的台灣長跑新生代女將陳宇璿出席,由三村先生親自示範”三村氏手計測”。

三村仁司先生親自進行足部測量與計算 進而做出精闢分析

”三村氏手計測”是三村仁司先生透過實際量測運動員雙腳的各項數據,聆聽運動員的聲音並討論其跑步特質後,進而依照運動員的運動習慣、跑步方式做出精闢分析,並提出專業建議。

三村仁司先生於測量後進行精闢分析 為陳宇璿提出如何強化備戰台北馬拉松的專業建議

而為了完整備戰即將到來的台北馬拉松賽事,現場三村先生也贈送陳宇璿路跑賽場上的最佳利器,與adidas合作開發的最高等級競賽型馬拉松跑鞋 –adizero Takumi Sen “戰”,希望宇璿能以該鞋款絕對輕量的優勢,推升跑步速度,進而追求最佳表現。而陳宇璿也宣示,藉由三村先生的專業建議及adizero Takumi Sen跑鞋,更有信心在今年的台北馬拉松跑出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