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國際快遞與物流領導品牌 DHL,與全球超人氣足球隊曼徹斯特聯隊 (Manchester United) 攜手合作,於今日將巴克萊超級足球賽冠軍獎盃遞送至台北展示。

圖四 DHL 護送巴克萊超級足球賽獎盃至台灣  

為慶祝球隊勇奪第20次冠軍,曼聯將與官方物流夥伴DHL合作展開「曼聯冠軍盃全球巡禮之旅」。在長達數月的全球巡迴中,全程由國際物流運籌專家DHL負責將超級足球賽冠軍獎盃送達全球各地25 個國家、31 個定點巡迴展出。

台灣DHL Express 總經理朱耀杰表示:「這是曼聯首度造訪台灣,同時DHL 很高興有機會向大家展現如何協助全球有史以來最頂尖球隊之一的曼聯,將冠軍獎盃送往世界各地。在台深耕40年,DHL 致力追求卓越的承諾,與曼聯年復一年在球賽上爭取冠軍榮耀的精神不謀而合,而我們也期待和台灣的球迷、客戶及員工共同分享這份榮耀! 」

圖一 DHL特別邀請台灣足球小學—天母國小學童學習、觀摩曼聯傳奇精湛足球技巧  

曼聯Richard Arnold (Group Managing Director) 表示:「此次球隊第 20 次拿下冠軍獎盃,是極為重要的里程碑;在 DHL 的協助下,透過曼聯冠軍盃全球巡禮,創造以橫跨全球規模慶祝此歷史成就的絕佳機會。」此外,Richard Arnold也指出:「曼聯在全球擁有 6 億 5 千 9 百萬名球迷,希望經由此千載難逢的機會,讓全球球迷以嶄新刺激的方式直接與球隊互動。我們也十分興奮本次巡迴之旅能夠親自造訪台灣。

圖三 DHL深耕台灣40年,與曼聯共同傳遞「團結致成(United in Success)」典範精神

本次曼聯在台灣巡迴站的行程包含媒體見面會及DHL專屬活動。曼聯傳奇球星Ronny Johnsen及Quinton Fortune 也隨著曼聯冠軍獎盃巡迴活動訪台。為提倡DHL與曼聯傳奇球隊熱情(Passion)、團結(Teamwork)、辦得到與堅持到底(Can-do)等共同的典範精神,DHL特別邀請台灣足球小學—天母國小學童至現場,該足球隊與兩位曼聯傳奇球星學習、觀摩曼聯傳奇精湛足球技巧,以啟發學童們展現「團結致成(United in Success)」的精神。

圖二 DHL與曼聯傳奇球隊提倡熱情(Passion)、團結(Teamwork)、辦得到與堅持到底(Can-do)等共同的典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