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as今天於里約熱內盧著名的拉赫公園(Parque Lage)以極為壯觀的3D燈光投影,正式揭幕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 – Brazuca。

adidas於里約熱內盧著名的拉赫公園(Parque Lage)以極為壯觀的3D燈光投影,正式揭幕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 – Brazuca

adidas Brazuca的名稱,來自於2012年9月於主辦國巴西本地所舉辦的命名活動,由超過一百萬名巴西足球迷所票選產生。

”Brazuca”為葡萄牙語於當地代表”巴西人”的意思 (同”Brazilian”),並同時代表著巴西人自由的生活型態。而球面上多元的色彩與如緞帶般的球面設計,則象徵著巴西傳統的許願帶,並展現出巴西被稱為”足球王國”的活力與樂趣。

Brazuca經過adidas超過兩年半的測試歷程,期間超過600個世界頂尖足球員、30支球隊參與,擴及3大洲、10個國家,成為adidas歷屆接受最多測試的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以確保它能夠適合在所有環境與條件中出賽。

adidas揭幕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 “BRAZUCA”

參與測試的球隊包括義甲AC米蘭、德甲拜仁慕尼黑、巴西帕梅拉斯(Palmeiras)與富明尼斯(Fluminese)等世界知名職業足球俱樂部。

參與測試的球員則包含梅西(Leo Messi),卡西亞斯( Iker Casillas), 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與席丹( Zinedine Zidane)等世界頂尖球星。

同時,Brazuca也已於今年的FIFA U-20 世界盃™與三月所舉辦阿根廷與瑞典的國際友誼賽中,以不同的球面印製提前於國際賽場上進行測試。

Brazuca從球體外型到球囊的技術整合,與2012年UEFA歐洲國家杯™的Tango 12、2013年FIFA聯合會盃的Cafusa與最受歡迎的UEFA歐洲冠軍盃聯賽比賽指定用球相同。

然而,Brazuca呈現出全新的結構創新,由六片相同的球面以獨特的對稱方式,沿著不同的表面結構,提供在球場上更好的抓地力、觸感、穩定性與空氣力學。Brazuca通過了徹底地檢測,不僅滿足更超過所有FIFA設定的比賽用球指標,確保在每一種環境中,都能夠展現最佳性能。

adidas陣中球星阿根廷國家隊前鋒梅西(Messi)與BRAZUCA

adidas透過Brazuca的揭幕,展開”all in or nothing”的全球世界盃活動,邀請所有足球員、球迷與Brazuca一同”Love Me or Lose Me”。adidas將於Twitter上展開 @brazuca帳號,讓所有球迷能夠追蹤、透過它的視角,一同見證巴西世界盃™的舉辦過程,並與Brazuca一同環遊世界,以不同的方式參與比賽,與足球巨星與各地當紅藝人碰面,並將於明年六月降落於巴西第一場賽事前,於各國主要文化活動中亮相。

巴西球星丹尼爾‧阿爾維斯(Dani Alves)說道: "我第一次看到Brazuca時為之驚艷,我相信它會為我們帶來很多樂趣。adidas創造了一個超乎想像的世界盃比賽用球,更重要的是,它在球場上與空中都很容易操控,我相信所有球員都會喜歡它。這讓我更加興奮去迎接巴西世界盃開幕戰的到來!”

世界盃上屆冠軍得主、西班牙國家隊隊長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談到Brazuca: ” 這顆球擁有令人驚嘆外觀,一看就非常具有巴西風情。迎接這顆球的亮相,代表世界盃越來越接近了,我迫不及待地希望在巴西用這顆絕佳的比賽用球進行比賽。希望Brazuca能與我們一起再度拿到與2010年南非世界盃™相同的成績。”

adidas陣中球星西班牙國家隊中場哈維(Xavi)與BRAZUCA

Brazuca的公布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揭開序幕,adidas將以”all in or nothing”為主軸,後續將陸續推出以巴西為主題的足球戰靴系列 – Samba,與以七個主要世界盃參賽國為首的國家隊主客場戰袍與周邊服飾。

世界盃是全球最大的足球活動,也是一個絕佳的平台展現adidas不論在足球服飾、裝備與鞋款,領先世界的絕佳工藝。adidas從1970年起,便開始與FIFA合作共同製作世界盃比賽用球,並且於近期延長了這項合作關係至2030年,包含供應世界盃比賽用球。

Brazuca將於2014年1月3號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販售,售價$3,890,adidas相關世界盃訊息與討論請加入adidas Taiwan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adidasTW
#allin or nothing.

I am Brazuca – adidas官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