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下列名單為本次贈書活動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013/12/29 23:59:59前於本文底下以悄悄話回覆基本資料給小編,未在指定時間內回覆者將喪失得獎資格!

#3 林書
#4 Shiya Lin
#5 Jerry Shen
#6 王志傑
#8 大Bao
#10 LULU WU
#13 藍色憂鬱
#14 張拉拉
#28 連凱煜
#29 s7293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喜愛路跑的讀者們,運動邦又有好書要送給大家囉!

秋天微涼的氣溫,是最適合跑步的季節,
即使有點小雨,加上一件輕薄的連帽防風外套,整個街頭就是你的私人跑道。
本期《Running 跑步生活》以「台北 ╳ 跑步」為主題,
為讀者帶來在台北的跑步風景、跑步地點介紹、台北跑者寫真、即將到來的台北馬拉松賽事指南與專為跑者設計的「半馬訓練計劃」……等等豐富內容,
與城市跑者一起用慢跑的速度,重新探索繁華台北城的新面貌。


【秋季號內容簡介】

台北 ╳ 跑步

1-1

今天,要去哪跑步?常去練跑的中正紀念堂?跑友推薦的大佳河濱公園?還是開車到白沙灣旁的濱海公路看海慢跑?在台北慢跑的沿途絕美景色,與你分享。
1-2

1-3

1-4

台北 ╳ 慢跑隨筆

2-1

言叔夏、洪茲盈、童偉格、黃哲斌的慢跑隨筆,用洗鍊的文字,將在台北跑步時的畫面與當下的心情寫照躍然紙上。


台北跑步地點大搜查

3-1

街道、操場、公園、河濱、山道……等等在台北跑步的各種地點,編輯部實地走訪,為讀者提供全方位的慢跑場地介紹。

3-2

台北跑者寫真

4-1

最真實的台北跑者寫真,樸實而真摯的跑者故事。

4-2

4-3

備戰馬拉松賽事:訓練與實戰

5-1

頂尖馬拉松好手蔣介文親自解說「台北馬拉松初馬指南方針」以及專業體適能教練Pitt(鄭乃文)專為跑者設計的「半馬訓練計劃」,將帶給跑者最專業的訓練與實戰資訊。

5-2

鞋款測試

6-1

Supernova Sequence 6、Supernova Glide 5兩款愛迪達台北馬拉松指定訓練跑鞋介紹與測試,欲購買新款訓練鞋的跑者絕對不可錯過。

Special Produce

7-1

New Balance的跑鞋經典設計歷史與創新科技鞋款介紹。

跑步生活

8-1

秋季跑鞋選購指南、馬拉松國手張嘉哲的「真男人」專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參賽紀實、全方位馬拉松飲食規劃、陪伴你獨自慢跑的跑步音樂……等等豐富跑者訓練之路與日常生活的精彩單元。

SPECIAL APPENDIX

NIKE01

Nike《跑了就懂》獨家精裝別冊,帶領你了解街頭路跑的魅力所在。

【出版日期】

2013/11/25

【活動日期】

2013/12/11  - 12/24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基本工事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你跑步私房景點是哪裡?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Running 跑步生活》秋季號一本,名額10位。

Cover

 

活動結束後將於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