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選手林義傑助陣開場 Lara梁心頤現場飆歌
不一樣的夜跑 2千名跑者獨享精緻高品質的音樂藝術饗宴

Lara

Taipei543.com本年度最大型的活動 「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已於11月16日在馬場町紀念公園隆重登場並圓滿落幕。

主視覺

開跑前台灣之光超馬選手林義傑上台致詞為現場跑者加油打氣後, 由美國加州旅居台灣的華裔青年團隊帶領做暖身操。 開跑前進入倒數計時, 螢光路跑的吉祥物- 霓虹俠Neon Man從會場中間小山丘的頂端進入人群帶跑為這次夜跑活動拉開序幕。

林義傑

霓虹俠

此次夜跑路線沿途的裝置藝術為北藝大在校生及校友組成的團隊所設計

共計5個stations:

1. 影子遊戲

1 影子遊戲

2. 黑色雨林

2 黑色雨林  

3. 螢光步道

3 螢光步道

 

4.螢光樂團: How To Program C++

4 螢光樂團

 

5. 魔幻森林

5 魔幻森林

所有跑者在路途中取得過關卡後, 便可回到起始點的廣場兌換金色三麥啤酒及點心BAC或Jellybird。

活動會場 2

活動會場 1

 

螢光路跑的部份結束後,「Neon Concert 螢光演唱會」登場,由Lara 梁心頤、頂級電子手槍ESG、及2013年墾丁春浪音樂創作大賞冠軍Crispy脆樂團,一同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精彩的螢光夜晚就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也期待明年跟大家再共襄盛舉。

螢光演唱會 2 _

螢光演唱會 1

主辦單位預計將於聖誕節捐出上百份活動紀念束口背袋跟耶誕帽給花東地區偏遠國小的學生當作聖誕禮物。

Taipei543由3位從美國加州歸國的留學生共同創辦,是一個提供台灣各式訊息的雙語網站,致力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2012年5月創立至今,已在台北舉辦過十餘場中小型活動,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為Taipei543舉辦的第一場大型活動。

即日起至12月15日到Taipei543臉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543 按讚後上傳一張你拍最好看的螢光路跑活動照片就有機會贏得在夜跑路線中黑色雨林裡好看又實用的 BAC雨傘或是很有份量的金色三麥1000 cc 豪邁啤酒杯!

活動紀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