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棒球最高榮耀戰火 12/1起天母、台中正式點燃

_MG_0784

第一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在12月1日於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舉行開幕賽,而隔天起也將同步在台中棒球場兩地開打,舉行為期約一個半月的賽事,本屆有全國各縣市高中51所學校代表隊報名參加。

IMG_0761

賽事採與日本甲子園相同的單淘汰賽制,為了讓更多學校可以參與,也開放鋁棒及棒球社團參與,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高中學校可以投入及關注棒球運動,也期望下一屆能恢復以往金龍旗參賽隊伍破百的榮景!

IMG_0837

為了讓更多人關心高中棒球的發展,緯來電視網特別動員所有電視台內的資源,針對黑豹旗每一場賽事都進行轉播,現場轉播場次將會超過40場以上,也將創下金龍旗後高中棒球賽事的轉播場次記錄,而除了賽事轉播外,也將會深入校園針對部分學校平常的訓練及生活狀況,透過報導讓國人知道高中棒球員日常生活的點滴。

_MG_0776

青棒是三級棒球的頂端,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賽事,讓高中生不再只是看棒球,而是一起來打棒球,就算只是社團性質,也都能來參加黑豹旗賽事,讓高中生能在高中棒球生涯中,有一個最熱血印象!讓黑豹旗在男孩的生命中,是一個最棒的回憶!

本屆賽事將同步在中華電信MOD、手機、網路三平台轉播,官方網站也將與今日新聞網NOWNEWS合作,提供最全面、最詳盡的新聞報導,同時也將會舉辦許多互動贈獎活動,希望大家千萬別錯過!

IMG_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