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完美先生傳奇再現 經典戰鞋 光榮回歸
紀念復刻全台限量預購12/1開跑

Grant Hill二代戰靴_FILA VINTAGE 96限量復刻版籃球鞋

2013年對所有的NBA球迷來說,絕對是值得懷念且相當具話題性的一年。將時光倒回19年前的NBA選秀會,Mr. Nice Guy完美先生Grant Hill希爾和傳奇控衛Jason Kidd基德,於1995年同年跨入NBA籃壇,更在同年並列年度最佳新秀。而歷經19個球季的征戰後,兩位NBA傳奇看板人物再度攜手,選擇今年高掛球衣光榮退役!

Grant Hill二代戰靴_FILA VINTAGE 96限量復刻版籃球鞋_訂價NT$2,880元

為紀念Grant Hill希爾於90年代與FILA所合作寫下的輝煌記錄,FILA特別推出於1996年曾由 希爾所代言的復刻鞋款『FILA VINTAGE 96』(GRANT HILL 二代戰靴),以限量預購方式發行,演繹經典延續完美先生的場中英姿,同時為這位NBA史上首位獲得明星賽票選最高票的超級新秀,7度入選NBA全明星賽,更曾被譽為喬丹接班人的傳奇球星,畫下職業生涯的精彩句點!

側面_以大塊皮革面料,搭配特殊三角造形線條,紅藍白色系,呈現精緻的極簡風格

『FILA VINTAGE 96』限量復刻,精緻設計元素風華再現回顧90年代FILA與希爾的經典合作,當希爾成為年度新人王的同時,FILA便首度於1995年推出由希爾擔綱代言的第一雙簽名籃球鞋款,推出後搭配『Change The Game』的電視廣告宣傳,獲得球迷熱烈迴響。

正面_鞋舌和正面鞋身加入LOGO元素,採用品牌經典紅藍白色調

1996年賽季,FILA更趁勝推出突破性設計的鞋款GRANT HILL II,以大塊皮革面料搭配三角造形線條,FILA的F LOGO作為大底紋路,鞋舌和正面鞋身加入LOGO元素,採用FILA經典代表的紅藍白色調,呈現出在籃球鞋上實屬罕見的精緻質感;後跟部分採用2A氣墊系統,達到避震緩衝效果,更領先研發推出後跟魔鬼氈設計,呈現強烈的設計感與實用機能搭配,成為當時的超人氣鞋款!『FILA VINTAGE 96』限量復刻版將各項經典設計元素完整精緻呈現,喜愛Mr. Nice Guy完美先生希爾的全方位球技與內斂風範,球迷們千萬不容錯過!

後跟_採用2A氣墊系統,達到避震效果,更研發當時稀有的後跟魔鬼氈設計,增添設計感

預購完美先生復刻戰靴 再送紀念球袋及限量鞋卡 更富收藏價值

預購贈禮-VINTAGE 96限量典藏鞋卡乙張,圖為卡片正面

FILA預計將於12/1起至12/11止,開放熱愛Grant Hill的球迷預購,此次登台的『FILA VINTAGE 96』(GRANT HILL 二代戰靴)僅有限量400雙,訂價2,880元。凡於預購活動期間,至全台FILA指定門市專櫃及運動用品通路經銷商,以登記方式成功預購者,除可於12/12日全台同步上市當天領取鞋款外,更可獲得由FILA限量發行的VINTAGE 96紀念鞋袋乙只及典藏鞋卡乙張,伴隨Grant Hill在2013年的光榮退役,FILA所精心推出的限量套組,將更富收藏價值與紀念意義。

預購贈禮-VINTAGE 96限量紀念鞋袋乙入_價值NTD$380

活動詳情可電洽客服專線0800-42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