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換人做做看,主題文章募集,入選就送就職祝賀金3,600元!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來說,運動編輯的工作不但能將興趣轉換為工作,還能時時關切自己喜愛的體育賽事,但事實上…

小編有話要說

由於「運動邦」是綜合運動類平台,除了人氣較高的籃、棒、足球外,還同時囊括了超過10種運動項目於平台上,剛接手這份工作時對於喜歡籃球的小編來說可是吃足了苦頭,籃球項目的文章在站上只佔了一部分,其餘時間不但要努力補充其他數十種運動項目的基本知識,還要能在痞客邦站上如此大量的文章中挑出好文、好圖呈現給讀者,這一點到現在小編可是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而每當體壇有重大比賽開打時,犧牲假日與睡眠時間更是家常便飯,跟著國外時間的比賽作息,日夜顛倒的情況下不免打亂自己的生理時鐘讓身體出現警訊;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當然十分令人欽羨,但這份夢幻工作中還是有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

一日編輯體驗

看完了小編的分享後,想挑戰這份令人又愛又恨的工作嗎?

現在透過178人力銀行應徵「PIXNET運動邦編輯體驗活動」投稿你的文章,就有機會成為「一日特約編輯」,入選的文章將在運動邦首頁頭條上大力宣傳,而且透過178人力銀行應徵,錄取後還可獲得就職祝賀金3,600元,你說說是不是超誘人!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活動合作單位:178人力銀行)

小編出題囉!! (活動從即日起至12/8截止投稿)

*投稿主題:NBA開季首月最令人驚奇的球隊/員

NBA開季至今將滿一個月,場上話題不間斷,無論是費城七六人的新秀Michael Carter-Williams生涯首度亮相繳出驚人數據、或是林書豪所屬的休士頓火箭隊開季得分飆高,甚至是Russell Westbrook的突然復出都令球迷大呼驚奇,試以「NBA開季首月最令人驚奇的球隊/員」為題撰寫一篇文章,風格、內容不限,引用內容請註明出處勿涉及抄襲。

※如何投稿呢?

STEP1.前往178人力銀行搜尋「PIXNET運動邦一日特約編輯」職缺頁面

STEP2.註冊178人力銀行會員,記得完成Email驗證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STEP3.登入178會員專區,投稿應徵方式有兩種 (擇一即可)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應徵方式1:將小編出題文章寫在個人部落格後,再應徵。
1.將小編出題的文章撰寫於個人部落格
2.待部落格文章完成,登入178人力銀行會員專區並填完個人履歷資料
3.將部落格網址填寫在「我的履歷表」→「自傳/推薦」→「自我推薦」欄位中
4.到「PIXNET運動邦一日特約編輯」職缺頁面完成應徵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應徵方式2:將小編出題文章以word存檔,以附件夾寄應徵。
1.將小編出題的文章以Word撰寫並存檔
2.登入178人力銀行會員專區並填寫完個人資料
3.將作品檔案上傳至「我的履歷表」→「自傳/推薦」→「作品附件」
4.到「PIXNET運動邦一日特約編輯」職缺頁面完成應徵

178人力銀行一日編輯招募

STEP4.小編預計將在2013/12/11確認錄取人選,這段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STEP5.一日小編文章運動邦首頁曝光,錄取一日小編者至178人力銀行會員專區申請3,600元就職祝賀金。

小編真的超期待這次的徵選活動,期待投稿件數會如雪片般飛來啊,想要獲得運動邦首頁曝光機會和就職金3,600元的朋友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投稿去!

※PIXNET運動邦一日特約編輯職缺http://bit.ly/1amE6fc

image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